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思达置业非毛坯论坛:非毛坯成品住宅 精细品质生活

郑州房天下  2007-06-18 09:47


由郑州晚报主办、河南思达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非毛坯论坛于6月16日在蓝堡湾财智生活馆成功举办。

从1999年开始,国家就开始倡导新建住宅"全装修",发展住宅产业化建设,并多次出台了相关文件。然而,在上海、北京等城市的新建住宅纷纷非毛坯的时候,郑州等一些二、三线城市新建住宅非毛坯却迟迟难以起步,以至非毛坯住宅在整个市场中所占的份额极为有限。

现如今,以思达置业为首的郑州不少开发商认识到了住宅非毛坯的大趋势,并积极着手非毛坯住宅的开发和推广。眼下,由蓝堡湾数码公寓、名门盛世、天下城、格拉姆等非毛坯楼盘的推出在房地产市场中逐渐由冷变热,成为市场新宠。但是,关于非毛坯的讨论就却一直没有停止过,什么样的装修才算是真正的非毛坯?非毛坯住宅的市场前景究竟如何?非毛坯住宅能给老百姓带来什么样的益处?住宅非毛坯又该注意哪些问题?这些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此次非毛坯论坛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非毛坯的内容,从而接受非毛坯楼盘,接收其先进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推动非毛坯地产在郑州的发展。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在郑州推动一批先知先觉的非毛坯楼盘,比如中原国际数码港 蓝堡湾数码国际公寓等,作为郑州非毛坯市场的典范,推动其楼盘的销售和建设。

论坛共分为四大话题: A、非毛坯住宅市场前景讨论。
                     B、什么样的装修才是非毛坯,它的优势在哪里?
                     C、非毛坯住宅与成品住宅的关系。
                     D、非毛坯住宅能否提高生活品质,如何引领生活精细?


郑州晚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健鹏、河南思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文良、河南思达置业营销总监师凯伦、郑州市房管局开发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侯苏、河南省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主任、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小立、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艺系主任曹瑞林、河南财经学院房地产专家李晓锋教授、名门地产策划经理徐钧、天下城专案经理马岩、格拉姆营销经理邵国轩、《城视》杂志总编庞章印、《领跑》时尚杂志总编张健、北京龙发装饰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邹剑锋以及业主代表等嘉宾和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论坛。诸位与会的业内专家学者们都围绕着这四大热点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发表了各自对于非毛坯的独到见解。

希望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以及以蓝堡湾数码公寓、名门盛世、天下城、格拉姆等为代表的非毛坯楼盘的崛起能引领着郑州进入非毛坯的的新时代。

>>>>>浏览更多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

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标签:思达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