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锦艺国际华都陈长开:郑州发展前景大 生活幸福指数高

——入主郑州回家置业 搜房网系列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1-01-13 16:19

[摘要] 临近年底,回家置业有望掀起郑州新一轮购房热潮。针对回家置业话题,搜房网独家连线了锦艺国际华都营销总监陈长开。

又是一年末。大雁南归,游子思乡,辛苦一年的人们开始逐渐踏上归程,回家过年!“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人常抱怨的话题。房价上涨、政府调控,房地产业的风起云涌越来越增添了购房一族的恐慌,使很多“北漂南漂族”在外无力获取归属感,纷纷开始考虑回家置业。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郑州是河南省会中心,以其日新月异的发展使越来越多在外拼搏的人产生了“入主郑州”的想法。搜房网策划“入主郑州,回家置业——搜房网系列高端访谈”,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聆听来自行业内对回家置业者的建议之声。

临近年底,回家置业有望掀起郑州新一轮购房热潮。针对回家置业话题,搜房网连线了锦艺国际华都营销总监陈长开。

锦艺国际华都营销总监陈长开

陈长开认为,郑州有很多优势可以吸引返乡一族前来置业。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快,生存压力大等因素固然增添购房者的恐慌,考虑回家置业,但在他看来,更能吸引前来置业的因素是郑州的发展前景很大。近几年来,郑州发展日新月异,在整个中部大发展中处于区域龙头地位。考虑回家置业的人群选择郑州,生存压力不仅会小很多,生活的更安逸,而且会有很大的个人发展空间。他接着又提出了幸福指数这个概念,幸福指数是用来衡量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数。“在郑州,大家也可以获得很高的幸福指数。”陈长开感叹。

据搜房网调查结果显示,70——120平米的户型广大置业者关注。陈长开认为,这是一个很常规的居住面积,是维持家庭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支柱。太大的户型,大家的经济能力有限。太小的户型不能维持一个三口之家。因此,他觉得,网友热衷于这样的户型,正是对稳定生活的向往。

回家置业的浪潮自然影响到了锦艺国际华都。陈长开也表示,有很多来自北京广州等的置业者选择锦艺国际华都。在他看来,锦艺国际华也有很大的优势吸引回家置业者。接着,陈长开一一列举了锦艺优势。锦艺国际华都处于市中心,又是西城老区,生活环境很成熟。而且配套很齐全,教育、购物等生活设备都很先进。更重要的是,陈长开强调,企业来自沿海,产品质量非常高,能和一线城市媲美。许多来锦艺国际华都的看房者都惊叹:“在郑州也可以享受到如此高品质的楼盘。”因此,陈长开认为,锦艺有很大的优势能够吸引返乡一族前来置业。

谈及购房建议,陈长开想对广大网友说:“在购房过程中,不要太勉强自己。无论什么时候买房都不早,无论什么时候买房也都不算晚。关键要因人而异,量力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