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买房客看好郑州 非限购区或成郑州楼市下一站

房天下  2011-03-27 17:36

[摘要] 外地买房客看好郑州 非限购区或成郑州楼市下一站

 3月底,房天下在310城同步启动“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楼市理性发展。

3月4日,郑州新一轮限购令开始实施,在市内五区和郑东新区实行“限二禁三”的政策。如今,限购令实施23天,对楼市的影响逐渐深化。在郑州限购的五区之内,均出现成交量大幅下降的现象。一场事关房价的博弈拉开序幕,整个楼市观望情绪浓厚,购房者持币观望,希望房价下跌;房地产商惜售,等待政策松绑。

 

限购区内市场惨淡,限购区外是否风景独好?从3月27日,房天下看房团的情况来看,外地购房者开始把买否目标转向非限购区。在北京工作的王女士,这次特意跟随房天下看房团来看房,她认为郑州限购令对她的置业影响很大,她这次跟随看房团来看房,一是了解郑州的市场形势,二是要重点看下高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非限购区的房子。

河南财经学院的刘社教授表示,此次限购只是在主城区的限购。郊县、高新区以及经开区并未列在限购范围,这就为投资者打开一个缺口。因此,郊县、高新区及经开区房地产业会因此次限购迅速发展。

专题:3月27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论坛热帖:3月27日郑州房天下万人看房团AB线总汇

3.27房天下看房团双线齐发 置业大讲堂给力刚需买房

外地买房客看好郑州 非限购区或成郑州楼市下一站

房天下看房团试水限购下郑州楼市 刚需力撑市场

3月27日郑州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AB线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