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郑州首战告捷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1-09-03 19:13

[摘要] 2011年9月3日下午,位于郑东新区黄河东路与商都路交叉口的财信圣堤亚纳人头攒动。由房天下与财信圣堤亚纳举办的郑州首个房天下狂活动首战告捷,完美落下帷幕。

编者按: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截止8月初,房天下电商创多项纪录:“房天下团”优惠房源超50000套,订单数量超23000个,成交金额达208亿元,为网友节省7.9亿元。"房天下拍"成功举办超100轮网上特价房源竞拍,8月17日房天下拍第105轮成都龙湖时代天街3秒即达8.8万封顶价、1181人参拍475人摇号;8月11日“房天下拍”百轮在北京成都成功落槌,封顶价9.9万香榭国际遭894人热抢389人摇号。“房天下狂”南京大华锦绣华城特价房上线8冲破8折,上线3天突破5折大关!中国房地产电商平台“狂拍团”再次引爆楼市……

2011年9月3日下午,位于郑东新区黄河东路与商都路交叉口的财信圣堤亚纳人头攒动。由房天下与财信圣堤亚纳举办的郑州房天下狂活动首战告捷,完美落下帷幕。

 点击进入视频页 

房天下的口碑,7.5折的优惠房源,郑东新区的优越环境,财信圣堤亚纳的品质保障,所有的一切让这个周末变得不那么平静。自8月24日房天下狂上线,411名意向购房者踊跃报名参加房天下狂。现场参加抽奖活动的客户多达373名,偌大的售楼部被围得水泄不通。或期待、或焦急、或兴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不同的表情。

抽奖现场人头攒动

下午4点钟,活动正式开始。财信为广大房天下友准备了精彩的暖场节目。激情澎湃的小提琴演奏,时尚动听的英文歌曲,动感十足的儿童拉丁舞,以及浪漫温情的裙摆舞,整个售楼部到处欢声笑语。此外,由财信圣堤亚纳赞助的房天下论坛秒杀活动的颁奖仪式也同时进行。5位房天下友神手每人秒中车载小冰箱一部。网友更期待的是75折房源能够花落谁家,谁才是房天下狂入住郑东的狂人?

颁奖现场

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财信圣堤亚纳的售楼部安装两台摄像机,四台电视机直击摇号箱。每个网友在售楼部的不同角度都可以对摇号现场进行全程监督。从网友向抽奖箱里投掷奖券,到抽奖箱最后被封闭,每一道程序到在最透明的状态下呈现给现场的每一位购房者。

推荐阅读

房天下狂大型专题:郑州房天下狂首战告捷,完美落幕!郑州房天下!

微博直播:郑州房天下狂首战告捷完美落幕

论坛热帖:房天下狂活动现场,近四百网友挤爆财信圣堤亚纳售楼部!

论坛热帖:给力多图直击郑州房天下狂财信圣堤亚纳签到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