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撬动刚需购买力 郑州金九又见购房好时机

——楼事早班车211期

房天下  2011-09-19 06:00

[摘要] 优惠撬动刚需购买力,郑州金九又见购房好时机。优惠当头的楼市目前,积蓄太久的刚需购房能力一触即发。传统的金九银十都是购房置业的黄金时机,今年的楼市在严控下,变得有些异样。究竟老百姓如何看待郑州楼市调控下的金九银十呢?住交会现场购房者的声音则是最有力的证明。

金九之际,中原购房者与开发商翘首以盼的2011年中原秋季住交会于9月16日-9月18日在人民会堂与紫荆山广场亮相。虽然天公不作美,阴冷的小雨吹着搜搜的秋风,但住交会的现场人气儿依然挺旺。尤其是9月16日开幕式当天,天气晴朗,一大早,前来参展的购房者已经络绎不绝。优惠当头的楼市目前,积蓄太久的刚需购房能力一触即发。传统的金九银十都是购房置业的黄金时机,今年的楼市在严控下,变得有些异样。究竟老百姓如何看待郑州楼市调控下的金九银十呢?住交会现场购房者的声音则是最有力的证明。

前来参展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郑州发展向东南 置业中牟“”好

一纸限购令出台,几家欢喜几家愁。在郑州市区楼盘备受打击之时,限购外的楼盘却迎来了一片艳阳天。在住交会现场,一位中年女士在中牟的一处楼盘停驻很久,并与置业顾问做了详细地咨询。她告诉记者,随着年龄的增大,生活的舒适度是她们这个年龄群的人置业最看重的因素之一。城市的喧嚣与繁华属于年轻一代的天堂,她表示,虽然自己在市中心也有房子,但是市区的房子是要留给儿女们的。她很看好中牟的房子。在她看来,中牟虽然不再市中心,但是距离郑州很近。从的角度来说,东南部发展空间无限。中牟的楼盘价格又不贵。因此,她的置业方向正是中牟。

认真研究户型

金九房价未见松动 优惠够给力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

自进入2011年,楼市关于降价的呼声从未停歇过。小阳春三月、红五月、转眼间金九已经过去一半,郑州楼市促销优惠特价的吆喝声不绝入耳,然而郑州房价真的降了吗?现场的购房者对此多表示否认。一位年轻的妈妈表示,听说住交会优惠力度特别大,自己赶紧过来瞧瞧,想买个。经过一番咨询,她发现,经历这么严厉的调控,郑州房价仍然不见松动。好的位置好的户型房价并没有太多的波动。她告诉记者,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上学问题是她买房时最看重的因素之一。在她看来,买个好的学区盘,让孩子在未来的教育路上畅通无阻,才是最关键的。因此,尽管房价未见松动,金九银十的优惠力度确实比往常大一些。如果挑中了合适的,并且有比较合适的优惠力度,她还是要尽快出手的。“毕竟,房源有限,买房的人却可以称得上无限”。她表示。

颐河原筑营销总监李相儒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楼市调控风起云涌,但是金九银十仍是购房者出手的时机。大量房企推出巨额优惠力度,吸引刚需一族置业。对于购房者来说,优惠最实在。多年形成的惯性思维,让许多购房者形成了一个购房思维,那就是金九银十优惠力度非常大,选择金九银十置业筑家很适宜。广大房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促销良机,选择金九入市。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专题:2011郑州秋季中原住交会震撼开幕 为金九助威

2011秋季中原住交会9月16日开幕 现场美女如云(组图)

楼盘云集住交会拼"金九"郑州刚需购房力"一触即发"

2011秋季中原住交会今日开幕 特惠房大量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