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家置业在郑州 房价回归合理抄底置业良机显现

河南商报  2012-02-09 08:46

[摘要] 每个城市都有着故事,郑州也不例外。这十年里,这是他们的城市,他们有了自己的家业。中国人有乡土情结,最直观的表现是安家置业。有了自己的房子,才算心安。而经历了一年多的严厉调控,楼市早已掉头向下,房价也在逐步回归合理,抄底置业的良机再难得到。

有人曾说,中国的大城市都是移民城市。这句话想说明的是,在城市快速发展的浪潮中,来自四面八方的“城市新生代”,聚沙成塔,积土为山,在城市里扎根生长,也为城市涂上属于个人的色彩。

在这些“移民城市”的发展过程中,房地产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我们看到,城市因房地产而快速成长,房地产也带来了城市价值的急速“膨胀”,不仅创造了财富增长的奇迹,也给城市里的人们构筑了心灵和身体的归宿。

每个城市都有着这样的故事,郑州也不例外。十年前,操着外地口音的人们,青涩,露怯;十年后,开车穿梭在城市里的新居民,表情自然,心里踏实。因为,这十年里,这是他们的城市,他们有了自己的家业。

这样的故事,对于打起背包到郑州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有着同样的励志意义。因为在中原经济区已经成为国家战略,郑州作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已经成为推动中部崛起的最重要引擎。轰轰烈烈的城市建设,完全有可能让十年前的奇迹重现。

另一个利好是置业良机的到来。中国人有乡土情结,最直观的表现是安家置业。有了自己的房子,才算心安。而经历了一年多的严厉调控,楼市早已掉头向下,房价也在逐步回归合理,抄底置业的良机再难得到。

可以这么说,天时、地利、人和,只要你愿意,这里有的购房机会,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你规划的未来。因为,对于郑州来说,无论你来自哪里,你都可以是这个城市的主人;而对于每一个想在郑州有所成就的人来说,郑州发展的每一步,都是值得珍惜的机会。

以后,你可以对后来者说,这里有我的家业,这里是我的城市。

推荐阅读

开始"拼跌"首付2.6万起即可入住郑州主城区

"死扛"不如"快跑"郑州在售楼盘狂惠25%

郑州西区"火"起来了 低价4字头楼盘引尖叫连连

美丽不打折 2012郑州楼市写在春天里的美容日记

内部房低价高调抢刚需 2012郑州楼市未必末日

2012郑州房价降没降 郑东新区10盘价格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