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租一涨再涨 何不装修后出租做个"包租公"

河南商报  2012-02-09 08:51

[摘要] 租住在郑东新区的小李最近比较烦,因为新年刚过,房东就通知他:2000元/月的房租每月再涨500元,他有心搬家,但一问同等条件的房子,比他现在的租金还要高许多,也就很无奈地接受涨价事实。装修后出租,做个赚钱的“包租公”,现在有不少业主这样想。

租住在郑东新区的小李最近比较烦,因为新年刚过,房东就通知他:2000元/月的房租每月再涨500元,他有心搬家,但一问同等条件的房子,比他现在的租金还要高许多,也就很无奈地接受涨价事实。

事实上,不只是小李遇见了房租上涨,现在是每个租房客都遇见了涨价。

行情就这样,郑州房租上涨不是今年才开始的,一位姓孙的房屋经纪人说,自限购令发布以来一直都在涨。

一些原本打算购房的人不得不选择租房,郑州发展这么快,房源原本就很紧张,现在就更紧张了,房租自然要涨了,包括城中村的房子租金都大幅上扬。再说现在什么不涨价啊。

孙姓房屋经纪人说,他自己也有一套房子空着,原本是想转手出售,现在也正计划着装修一下出租出去,从长远看那样更大些。

装修后出租,做个赚钱的“公”,现在有不少业主这样想。一位姓赵的理财师说,一套经过简单装修的房子,容易出租,而且租金也较毛坯房高出很多。据他估计“3年完全可以收回成本”。

“但装修太麻烦了,而且还要花不少的钱。要是装修费用能低一些就好了,是不要钱。”孙姓房屋经纪人的朋友开玩笑说。

推荐阅读

开始"拼跌"首付2.6万起即可入住郑州主城区

"死扛"不如"快跑"郑州在售楼盘狂惠25%

郑州西区"火"起来了 低价4字头楼盘引尖叫连连

美丽不打折 2012郑州楼市写在春天里的美容日记

内部房低价高调抢刚需 2012郑州楼市未必末日

2012郑州房价降没降 郑东新区10盘价格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