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届河南品牌地产展3月17日开展

河南商报  2012-02-09 11:08

[摘要] 2012年,楼市已然跌入冰点,但随着以信贷政策为代表的调控政策逐渐放松,楼市销售将日趋正常,众多人士预计,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实质优惠增多,最佳购房时机来临。而在3月17日~19日将要举办的第十届河南品牌地产展上,汇集一线品牌开发商,以最佳房源、最大优惠,为郑州的普通购房者送上一场置业盛宴

2012年,楼市已然跌入冰点,但随着以信贷政策为代表的调控政策逐渐放松,楼市销售将日趋正常,众多人士预计,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实质优惠增多,购房时机来临。而在3月17日~19日将要举办的第十届河南品牌地产展上,河南商报应时而动,汇集一线品牌开发商,以房源、优惠,为郑州的普通购房者送上一场置业盛宴。


   新春购房季,迎来置业盛宴
   2011年,被称为史上最严厉调控年,观望气氛浓郁,销售状况不佳,楼市陷入空前困境。经历了一年多深度调控后,降价走量已成共识,所以,众多业内人士判断,2012年上半年楼市将见底。而随着政策逐渐放松,的购房时机正在到来。
   政策的变化也让这种判断更加可信,相比2011年“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调控”的定调,2012年“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被众多业内人士解读为政策从趋紧向放松转变的标志。
   在这个契机下,河南商报应时而动,抓住3月楼市“小阳春”的传统旺季,将于3月17日~19日,在河南人民会堂前广场举办河南商报新春购房季暨第十届河南品牌地产展。
   活动期间,河南商报将推出“春风计划”,汇集郑州楼市一线品牌开发商,以及所有在售热点楼盘,以房源和优惠,为购房者送上一场置业盛宴。
   买的房子要到品牌展
   
办效果的房展会,不是一句空话,最基础的条件便是让各大主流开发商齐聚一堂,向购房者展示中原房地产市场的最强大阵容。
   逛房展会的目的是什么?一般人的回答都是:“买房子,买实惠、的房子。”想达到这一目标可不容易,不仅要求实力开发商参与,提供的房子;也需要主办方多方协调,为逛展会的购房者提供的优惠。
   “商报房展会素有品牌展之称,就是因为商报房展会不同于一般的房展会,想要来这里展示的楼盘必须迈过组委会设定的高门槛。”河南品牌地产展主办方表示,参加河南品牌地产展的地产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