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富辉煌张炳冬:圈层营销更适合写字楼 郑州写字楼处于刚发展阶段

房天下  2012-03-29 19:01

[摘要] 合富辉煌营销总监张炳冬先生刚从上海回来。在他看来,与上海等沿线城市相比,郑州写字楼处于刚发展阶段,经济发展等各方面的差距使得郑州与上海的写字楼市场有较大的差别。上海作为一个沿海发达城市,写字楼很多方面值得郑州去借鉴学习。写字楼营销更适合进行圈层营销。

编者按:郑州写字楼大量涌现,是市场需求的推动还是楼市调控的驱动?投资写字楼,选择区位究竟该跟风扎堆,还是另辟新地独显稀缺?服务业呈现加速聚集态势下,写字楼如何吸引第三产业入驻?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当写字楼“遭遇”春天,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3月29日,搜房网大话地产圆满落幕,绿地、楷林、东方鼎盛、建正房地产、百利等近20位房企代表汇聚一堂,共话郑州写字楼市场。

合富辉煌营销总监张炳冬先生刚从上海回来。在他看来,与上海等沿线城市相比,郑州写字楼处于刚发展阶段,经济发展等各方面的差距使得郑州与上海的写字楼市场有较大的差别。上海作为一个沿海发达城市,写字楼很多方面值得郑州去借鉴学习。谈及写字楼的相关配套时,他表示,立体车位可能更适合郑州车多人多的实际情况。

点击进入视频页

张炳冬表示,写字楼作为一个稀缺的高端产品,能够买得起的客户并不是很多,因此,写字楼营销更适合进行圈层营销,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位从而去主动找寻不同的客户。在他看来,必不可少,如果能够拥有一线的景观资源,就更可谓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