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国央行宣布2012年6月8日降息0.25个百分点

央行网站   2012-06-07 19:35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自同日起:(1)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2)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

此次降息,为2008年12月23日来首次降息。下调后,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为3.25%,贷款基准利率为6.31%。 

央行宣布6月8日起降息 楼市迎来入市好机会?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1.央行下调存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对楼市是否利好?(单选,必答)
  利好,贷款利率下调将刺激楼市成交量    对楼市没有太大影响    不清楚 
2.贷款利率下调后,你是否选择在此时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现在可以出手买房了    还是不买    再观望一阵 
3.降息后,您认为对目前郑州房价有什么影响?(单选,必答)
  没有影响,保持平稳    房价要上涨    房价要下跌 

推荐阅读

夏季攻市火热着陆 利海托斯卡纳额外优惠2个点

6月开场郑州楼市表现不俗 "红"不再是5月专享

郑州大牌楼盘也降价 首付低至3.5万跌幅高达16%

高品质低价格 郑州主城区优质楼盘首付才2万

六月"血拼"季 郑州8大热盘降500元/平

郑州刚需置业 经典两房均价4700元/平起

不用再等待 郑州主城现房即买即住54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