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宫心计"上演 郑州"三好楼盘"成为大赢家

房天下  2012-06-23 08:26

[摘要] 综观郑州楼市,那些火的一塌糊涂的热销项目都有自身独到的“宫心计”!定价好、品质高、所处位置优越,这些赢得金玉满堂的项目用“三好楼盘”形容恰如其分!三管齐下,具备这样特征的三好楼盘成为郑州6月份的大赢家!

人生就是一个战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自然会有恩怨情仇成王败寇!化解恩怨情仇的办法就是各式各样的“宫心计”!郑州楼市亦是如此!从年初到年中,郑州有的楼盘开盘即销磬,售楼部人满为患;有的项目无人问津,门可罗雀。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胜者不必洋洋自得,因为新的赢家总在前仆后继地原先出来;败者无需唏嘘颓废,找到失败的根源才是正道!综观郑州楼市,那些火的一塌糊涂的热销项目都有自身独到的“宫心计”!定价好、品质高、所处位置优越,这些赢得金玉满堂的项目用“三好楼盘”形容恰如其分!三管齐下,具备这样特征的三好楼盘成为郑州6月份的大赢家!

楼市"宫心计"上演 郑州"三好楼盘"成为大赢家

攻刚需之心 价格首当其冲成为“好”

谁在为房地产买单?政府?开发商?两者皆不是!真正的买单人是千千万万的购房者!刚需一枝独秀,首次置业者与改善型置业者花开两朵,成为楼市最终的买单人!苦心劳累多年,为寻一套遮风挡雨的住处而奋斗!入市购房,价格自然成为不能绕过去的重要问题!

在周末看房团的现场,一位房天下的资深网友在跟记者聊天的时候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置业心情:“万般皆下品,惟有价格是王道。”

这位记者网友给记者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现状!大学毕业已有三年,爱情工作都算是顺风顺水,可惜美中不足之处便是没有房子的“撑腰”!与女友的婚期一推再推,根源就在房子;薪水还算不错的稳定工作不得不放弃,根源还在房子!不断飙升的房租更加刺激了他买房的欲望!然而,怎奈囊中羞涩!双方父母想出手帮忙,但却有心无力,能拿出的资金只是杯水车薪。

“我现在买房的宗旨就是看价钱。只要价格实惠,优惠给力,我立马出手!上次报名参加了房天下中原新城的团购活动,结果自己大意失荆州,排号排的晚了。希望房天下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这些差钱的小老百姓的购房实惠。”这位网友激动地说道。

这位网友所提到的团购活动便是价格为王道的形象证明!4月份,房天下与二七万达广场联手团购,5500元/平起的给力价位引无数关注潮,上演了一场楼市热销传奇。5月份,房天下与中原新城联袂推出的5200元/平起的给力团购价再次点燃郑州热销潮,许多网友半夜前往售楼部排队,选房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6月份,郑州楼盘多走“低开”路线!用平民的价位吸引广大购房者,成为郑州多家楼盘的共识!因为房企们越来越懂得,攻刚需之心 价格首当其冲成为“好”!

工薪阶层最爱 郑州均价6000元以内楼盘盘点

楼市"宫心计"上演 郑州"三好楼盘"成为大赢家

首付2.6万就可购两房 郑州热销低首付盘推荐

郑州楼市仲夏夜之梦结局猜想 悲剧还是喜剧

郑州购房者向东走 CBD商圈内外置业精彩各放异彩

郑州楼市6月购房"热闹哄哄"新盘亮相抢足风头

郑州6070后父亲微心情:平凡岁月中托起爱的避风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