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郑州好楼盘 购房者:你最具有发言权!

房天下  2012-10-25 06:00

[摘要] 2012年10月25日,“寻找郑州好楼盘“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郑州楼市需要太多的好楼盘!郑州众多楼盘也迫切需要一个平台来证明自己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楼盘!55家楼盘踊跃加入到郑州好楼盘评选活动之中,通过自身的魅力集体上演了一场“比拼秀”。

从背对着只凭声音不看长相的海选阶段,到四进一参赛学院的惊艳蜕变,中国好声音无疑成为2012年最让人澎湃的娱乐盛事。中国乐坛需要更多的好声音,需要更多类似好声音中四位导师般的伯乐出现。中国楼市同样如此。

丰收十月,郑州房天下“寻找郑州好楼盘”大型活动重磅亮相!购房者寻寻觅觅的好房子在哪里?什么样的楼盘能够通得过购房者的海选?哪个楼盘将在“寻找城市好楼盘”厮杀中最终胜出?

2012年10月25日,“寻找郑州好楼盘“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郑州楼市需要太多的好楼盘!郑州众多楼盘也迫切需要一个平台来证明自己是真正意义上的好楼盘!天伦庄园(小区网论坛)、康桥溪桂园、绿都丹石街区、瀚海爱特中心、凯利国际中心、 嘉园、升龙汇金广场、金林中心、中力七里湾、名门国际(小区网论坛)、二七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和昌湾景国际、升龙国际中心、永威翡翠城、东方润景(小区网论坛)、天地湾、财信圣堤亚纳等55家楼盘踊跃加入到郑州好楼盘评选活动之中,通过自身的魅力集体上演了一场“比拼秀”。

综观郑州楼市,东南西北中,郑州各个区域都在不同程度地腾飞发力。郑东新区,城市发展的排头军;郑西老城区,在新时代下大刀阔斧高调复苏;郑北宜居健康渐成新宠;郑南运河新城霸气亮相备受瞩目。

房地产是城市发展的排头兵!跃跃欲试腾飞的不同区域需要更多的好楼盘来添光增辉!然而,好楼盘三个字说起来很简单,但是真正称得上是好楼盘却不如意。购房者心目中的好楼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标准?哪家楼盘名至实归地成为郑州楼市好楼盘,成为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安心的好房子?

广大的购房者,你们说了算!郑州好楼盘比拼火爆上演,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试看谁能成为房地产行业”新标杆“!

楼盘评选规则如下:

10.25日——10.31日:线上评选阶段网友可以登录房天下首页,参加寻找好楼盘活动,你神圣的一票对于郑州楼市而言,有重要意义!

11.1日:郑州好楼盘票选结果公布

11.2——11.5日:郑州好楼盘大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