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田置业“给城市加点营养”——新田城有机果蔬面世

房天下  2012-11-28 10:21

这个秋天,新田城的新老业主有口福了——新田城500亩生态农业示范园的有机果蔬成熟了,新老业主来现场即可领取包装精美、营养美味、安全健康的有机果蔬。新田城项目农林部的工作人员细心地选取品质上乘的果蔬,包装好,盛在精美的礼盒中,送给大家(小区网论坛)。有萝卜,大葱,青椒,菠菜,白菜等,色泽或红或绿,十分惹人喜爱。打开果蔬箱,新鲜的蔬菜的气息扑面而来,勾起人的食欲。

新田城有机果蔬面世

新田城的有机果蔬箱

据了解,新田城项目的现代农业属于高科技休闲观光农业,基地设施栽培区建设面积约50000㎡,包括5栋智能温室和17栋日光温室及附属设施。设施栽培区全部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方法的标准建设和管理,引进优良品种和先进栽培技术,全程采用绿色有机标准生产。通过采用现代化农业工程和机械技术,改变自然环境,为农业生产提供相对可控制甚至最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照、水肥和气等环境条件,而在一定程度上摆脱对自然环境的依赖,具有高投入、高技术含量、高品质、高产量和高效益等特业。同时,还利用项目区内原有的农业用地,发展目前在发达国家和发达城市较为流行的CSA农业模式(Community Support Agricultural,意为“社区支持农业”),倡导环保、闲适的新城市生活。 此外,为了让客户亲身感受到农场生活的乐趣,新田城对购置指定区域产品的客户,推出赠送120平米私家农场的特大优惠,让客户充分享受到新田城的实惠。在这片土地上客户可以自己种植自己喜爱的农产品或者花卉,享受从田地到餐桌的绿色特权,让有机生活、绿色生活、环保生活、生态生活、健康生活充盈每一天,让新田城的上城生活方式登陆郑州,引领郑州生活新方式。

黑莓股市调整

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了 谁来支持冬季购房的贷款?

郑州十一月开盘 网友热门点击9大楼盘推荐

盛润锦绣城丝网花 中国结DIY 开启您的艺术之旅

“三保互转”设限太多与民意有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