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 置业顾问评选12月5日启动 荣誉之战等你来

房天下  2012-12-04 00:00

[摘要] 2012郑州首届 置业顾问评选大赛12月5日将重磅开启。新房帮 置业顾问评选为怀揣销售精英之梦的置业顾问提供了 展示平台,来到这里,关注度和 度也随之而来。精准客源信息量享你所想,荣誉之战就等你来!

2012郑州首届 置业顾问评选大赛12月5日将重磅开启。新房帮 置业顾问评选为怀揣销售精英之梦的置业顾问提供了 展示平台,来到这里,关注度和 度也随之而来。精准客源信息量享你所想,荣誉之战就等你来!

按照楼盘积分高低以及每个楼盘只有两名置业顾问入围的规则,首轮决出30强,顺利晋级者进入第二轮30进20晋级赛,接下来第三轮20进15, 后第四轮15进8终级决赛。 终评选出的8强将参加本年度业内峰会。更多机会!更大平台!还等什么?赶快参加。

评选过程

1、置业顾问参赛阶段(2012年11月底-12月4日)

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账号,开通个人店铺,并在店铺中进行自我宣传。激活新房帮店铺,按照标准上传动态及图片,楼盘积分达20分以上即获参赛标准。

2、置业顾问PK赛(2012年12月5日-12月29日)

置业顾问在个人新房帮店铺上传个人照片、项目 资讯和图片等提示楼盘积分。通过置业顾问新房帮店铺积分决出前30名。

1) 轮:通过置业顾问新房楼盘积分决出30强。(2012年12月5日-12月10日)

2)第二轮:通过置业顾问新房楼盘积分决出20强。(2012年12月11日-12月17日)

3)第三轮:通过置业顾问新房楼盘积分决出15强。(2012年12月18日-12月24日)

4)第四轮:通过置业顾问新房楼盘积分决出8强。(2012年12月25日-12月29日)

3、 终评选8强(2013年1月3日公示)

根据楼盘积分, 终评选出8强。

4、揭晓阶段(2013年1月3日)

在房天下上公布评选结果,揭晓“2012 置业顾问”8强获奖名单。

5、现场颁奖(2013年1月10日)

业内峰会将于2013年1月10日举行,现场对8强 置业顾问进行颁奖典礼。

2012年8月,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布全球 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 “通过新房帮平台,无论开发商、经纪人及普通购房者均可成为房源信息发布‘媒体’, 的信息将使得房源描述更为全面和真实,为购房者的选择提供更有借鉴意义的数据信息。”同时,“新房帮”也是一款智能营销工具,帮助项目实现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24无障碍接听购房者来电;多维度页面推广锁定精准客户,同时有效管理销售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