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迎接暖冬 抄底心理推动热销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3 00:00

[摘要] 根据市场机构的监测统计,11月,各地新房市场可谓供销两旺。供应方面,某研究中心监测的22个城市11月(11.1~11.25)的供应量已 过整个10月。而成交方面,54个城市新房成交量更是超越了今年7月的最高位,成为2012年的月度新高。

根据市场机构的监测统计,11月,各地新房市场可谓供销两旺。供应方面,某研究中心监测的22个城市11月(11.1~11.25)的供应量已 过整个10月。而成交方面,54个城市新房成交量更是超越了今年7月的位,成为2012年的月度新高。

在郑州,楼市也再次出现了年末“翘尾”现象,据相关产网数据显示,11月,郑州区域商品房成交9276套,几乎媲美今年的成交高峰“红五月”。12月周郑州商品房销量为2087套,与11月第四周相比上涨近5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长12%。

分析:抄底心理推动热销潮

对此,某地产商表示,目前的楼市热销潮主要是由于供需双方对明年楼市的不确定性预期而产生的。李克强副总理讲话中表示,中国未来发展潜力在城镇化;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表示,城镇化是中国的内需载体。政策层面的接连表态让房企和购房者对明年房地产市场预期都发生了改变,多数人开始看涨明年楼市,于是,购房者开始积极入市,争先抢搭年底末班车,同时一些房企为了在年底冲量,也会积极入市,加大推盘力度。

另一方面,虽然目前楼市迎来热销,但是,仍然有不少开发商11月、12月份坚持特惠促销,积极抢占刚需。郑州某项目营销总监陈先生表示,“明年楼市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只有抓住眼下才最实在,目前公司代理的各个项目都在本着‘落袋为安’的原则工作,和时间赛跑,最后两个月加大了推盘力度。此外,目前房企在手的项目大多是一两年前拿的地,眼看开发殆尽,必须要提前备好‘面粉’,才能在明后年做出‘面包’。现在的土地价格正处在低位,集聚资金拿地是房企当务之急的大事,因此卖房不遗余力。”

房产税试点全面铺开趋势已现 将逐步推向

中原经济区规划正式发布 提出探索“两不三新”发展路子

“工抵房”年底悄然现身无锡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