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行天下 爱聚万家

——永威首届业主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2-12-17 10:48

[摘要] 12月15日,“艺行天下,爱聚万家”永威首届业主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在永威翡翠城售楼部盛大举行。当日下午,永威翡翠城售楼部人声鼎沸,众多永威新老业主携家人朋友共聚一堂,踊跃参赛,共赏精彩节目。

12月15日,“艺行天下,爱聚万家”永威首届业主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在永威翡翠城售楼部盛大举行。当日下午,永威翡翠城售楼部人声鼎沸,众多永威新老业主携家人朋友共聚一堂,踊跃参赛,共赏精彩节目。

下午14:00分,记者到了现场,发现售楼部已经挤满了参赛的选手以及家属,永威旗下各个小区的业主都举着印有自己小区名字的标牌为本小区业主加油助威。在14:30分,“艺行天下,爱聚万家”永威首届业主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二场在永威翡翠城售楼部开幕了。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连连不断,歌舞、古筝、诗朗诵,讲故事等节目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掌声。宝宝们可爱的表演也惹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笑。

到场的永威业主们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永威的一系列活动让业主们很窝心。永威鑫城(小区网论坛)的刘先生跟记者表示:“买了永威的房子一点都不亏,因为永威不像有些开发商,卖完房子就不管了。永威对自己业主的关怀总能给业主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阅读:

各地“地王”频现央企身影 或致调控政策收紧

厚积薄发筑新韵,星联置地续辉煌

“趁机”出游 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

紫荆尚都•荣郡交房倒计时——银杏安家 景观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