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7房天下"爱情号"看房团起航!婚房直通报名开始

房天下  2013-01-15 11:54

[摘要] 进入2013年,郑州房天下第一场看房团启幕了!1月27日房天下“爱情号”大型看房团,现已开始报名。届时将开启数条路线,十余楼盘参加。本次看房团为新年结婚群体提供婚房选择,幸福看房,享受优惠。

进入2013年,郑州房天下场看房团启幕了!1月27日房天下“爱情号”大型看房团,现已开始报名。届时将开启数条路线,十余楼盘参加。本次看房团为新年结婚群体提供婚房选择,幸福看房,享受优惠。

看房团报名入口

 

在过去的2012年12月的看房团,12月16日,天气虽然寒冷,但267名网友集聚紫荆山,浩浩荡荡热情高涨向郑州楼市的11大品质盘进军,巨惠之下,当场29套成交,掀起了郑州楼市一股强大的置业浪潮!

当场29套成交 12月寻找幸福社区看房团盛装落幕

2012年12月东线房天下看房团网友全家福

据悉,2012年楼市以翘尾收官,房企获得较好。2013年楼市开局良好,稳中有升,为购房者提供良好的楼市环境。报告称房地产业有望延续2012年的企稳向好局面,不同区域和城市的分化继续加剧,少数供应不足的城市价格上涨压力较大,但前两年大批新开工项目的去库存并未结束,价格普遍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热门推荐:

潘石屹谈国进民退:民企生存空间和状态堪忧

2012年楼市先冷后热 2013走势关键在信贷政策

国土部剑指"地王"拟建监察制度抑制异常地价

政策要他左行市场偏向右 楼市互搏谁扳倒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