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生活非毛坯呈现 品质人生幸福鉴证

房天下  2013-01-18 14:40

[摘要] 1月19日,商都大道与通惠路车流如织,位于此处的东润华景项目非毛坯样板间于今日正式开放,尽管已至年关,楼市并非旺季,但前来参观的访客络绎不绝,堪比一场小型的开盘活动。上午十时,项目负责人带记者与前来看房的石女士一起前往样板间参观。

1月19日,商都大道与通惠路车流如织,位于此处的东润华景项目非毛坯样板间于今日正式开放,尽管已至年关,楼市并非旺季,但前来参观的访客络绎不绝,堪比一场小型的开盘活动。上午十时,项目负责人带记者与前来看房的石女士一起前往样板间参观。

洋房不止一面

“一直觉得英国人保守刻板,没想到还没到样板间呢,就发现这么多浪漫的细节。”在参观样板间之前,经过景观示范区,石女士已被东润华景英式皇家园林所迷住。确实,序列清晰、层次分明的道路景观,布法自然、蜿蜒缓流的水系乐章,静谧围合、舒适私享的低语花园,都已不局限于英式园林高绿斑斓的准则。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东润华景由国内一线设计单位UDG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在环境景观和商业街区方面限度地营造了只属于业主的美好生活,人们流连于幽静的林荫小道,追逐于花园院落当中,在修建花草与打理菜园的细节中,从容感受富足的优雅生活。

石女士在英国留过学,现在做红酒贸易,也经常往返伦敦,她对英国文化有着深刻的了解,她说:“英国人的古板也有其可敬之处,那就是对原则的坚守。显然东润华景也做到了这一点,不过,东润华景坚持的原则,就是品质。”

洋房不止一面,对接下来即将呈现的非毛坯样板间,石女士更加期待。

品质洋房优居生活

与其它项目过分渲染奢华气质不同,空间感强是东润华景带给记者的印象,对此,石女士也非常认可。

在户型构筑层面,东润华景汲取现代都市人居精华,精工雕琢81—142㎡阳光户型,为了更多家居梦想一步到位的落地呈现,在空间应用上,自然要有其“巧夺天工”之处。

此次参观的样板间为一套A3户型的电梯花园洋房,作为三房,122㎡的面积比较适中,不显拥挤也不浪费空间;而且客厅、主卧与书房都朝南,采光通风效果比较好;再加上超大面积阳台,推窗即景,屋里屋外,自然融合,更显通透开阔。

“生活往来并不局促,反而多了许多情调之处。”石女士站在阳台边,示意可在此设置一个小型的咖啡吧,几年的旅英生活,也让她养成喝下午茶的习惯。“试想,就着冬日暖阳,品着现磨的蓝山,翻几页《小团圆》……这不是小资,而是一种幸福的味道。”她笑着说。

样板间的空间感也带来可“按需分配”的多功能性。对于很多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的家庭而言,不同的兴趣爱好也决定了对不同共有空间的自我设定。而除了可变的超大阳台外,玄关一侧的“书房”也可有多种变化,比如健身房、瑜伽室、影音室、婴儿房,甚至做另一间客卧。

尽管岁末前,东润华景两度开盘两度劲销已成就郑东年度热盘,洋房生活也受全城热捧,但非毛坯样板间的选材考究,施工工艺的严谨细致,再次鉴证,东润华景对洋房生活的品质追求,必须眼见为实。

推荐阅读

在探索中前进 合作建房需要多一些鼓励和包容

拎包入住省时省力省心 郑州非毛坯楼盘推荐

房产税普遍征收不现实 不如规定首套房不征收

揭出"房妹"事件背后的利益链 亲属办房企获利数千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