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日 你会提出怎样的房产问题?

房天下  2013-03-15 06:08

[摘要] 三月转眼就到中旬了,今天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消费者维护权益的重要日子,房产质量的话题也是每年消费者权益日最火热的话题之一.不知道今天的又会有哪些关于房产的话题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三月转眼就到中旬了,今天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消费者维护权益的重要日子,房产质量的话题也是每年消费者权益日最火热的话题之一.不知道今天的又会有哪些关于房产的话题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三月以来,房产市场一直处于火爆的世界里,一个热潮接着一个热潮,从二手房的交易热潮到为避税引起的离婚热潮,原因只有一个,都是“房子”的问题。

自三月初的新国五条政策一出台,特别是关于二手房征收价差20%税收的政策细则的发布,掀起了二手房市场交易的热潮,据统计国五条出台周,,郑州房管局的二手房交易就达1842套,是去年月均销量的4倍.就3月8日一天,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共受理二手房交易过户申请412件,地税部门税务征收接件量更是达到518件,均创下了郑州二手房交易单日接件量的纪录,在连续工作十几个后,更是有工作人员在窗口接件时直接休克被救护车拉走抢救。

目前,二手房交易数量日趋下降,市民的心态趋于理性化,离婚率也有所减少,当房产市场渐趋回稳的时候,又有惊人的楼盘质量问题被知情人爆料出来,新一轮的关于楼盘质量的质疑纷纷出现。

今天12315指挥中心开放,市民可以拨打12315热线报名,也可以直接到现场参与。同时,今天各个工商分局都设有主会场,接受消费者投诉。以下这些地点可现场投诉:

金水区:花园路红旗路附近正道中环广场

二七区:兴华北街大商绿城广场店

管城区:郑汴路中博家具广场

中原区:中原西路中原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

惠济区:东风路同乐小区(小区网论坛)文化广场

高新区:合欢街南门

郑东新区:麦德龙购物中心广场

上街区:亚星盛世广场

新郑市:炎黄广场

荥阳市:人民广场

新密市:青屏广场

登封市:少林大道中段

中牟县:世纪广场

推荐阅读

新国五条来袭买房要冷静 20种房子千万别买(图)

房天下助力刚需置业 加入即可独享额外优惠超万元

郑西优惠盘看过来 刚需价5800元/平起还享折扣

三月郑州楼市成交火爆 房天下看房团成"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