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天汇广场送温暖 “幸运我来翻”大抽奖锵锵落地

房天下  2013-04-07 18:01

[摘要]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6日,升龙天汇广场售楼部举办了“幸运我来翻”的抽奖活动,以丰厚的奖品给看房买房的客户送去了春天的温暖。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6日,升龙天汇广场售楼部举办了“幸运我来翻”的抽奖活动,以丰厚的奖品给看房买房的客户送去了春天的温暖。

升龙天汇广场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市场好评不断。自3月份以来,升龙天汇广场每天的看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项目也在3月份实现了超2.5亿的上佳业绩。据了解,此次抽奖活动是升龙天汇广场“幸运四月天(小区网论坛)”系列活动的场,首场活动主要以实物回馈客户,准备的有苏泊尔电压力锅、挂烫机、蚕丝被、户外套装等超值奖品,抽奖以“翻板”形式进行,保证“板板都有奖”,力争程度为看房客户送去幸运。同时现场还准备有互动抢答,并赠送互动奖品。

据现场统计,活动当天到访人数接近200组,售楼内可谓是人头攒动,氛围十分热烈。翻板抽奖、有奖问答、客户互动等环节,客户均是踊跃参与,活动结束,绝大多数的看房客户均得到了超值的奖品。

在现场的热烈氛围中,客户均对升龙天汇广场项目给予了较好的肯定。其中,老业主李先生说,从开始看房到现在,升龙的服务一直都是热情周到;而今日看房的李女士说,现在能买到价格、地段都十分合适的房子真不容易,看了好久的房子今天还是决定在天汇广场买,今天定完房子,回去再介绍几个朋友过来看看。

升龙天汇广场一期剩余房源已经不多,据现场销售人员讲解,近期买房的客户还能享受超值优惠,估计过段时间就要涨价。

升龙天汇广场一期楼王火爆认筹,市中心小高层、89-160㎡臻品房源抢先预约中,2000元入会即可享受额外3%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