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文博广场将进行地下改造 市民或再多200个停车位

大河报  2013-04-28 08:31

[摘要] 文博广场或将进行地下空间改造。4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郑州市文博广场改造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控制性详细规划在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5月22日,市民若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拨打信访处电话(0371-67188539)进行反映。

文博广场或将进行地下空间改造。4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郑州市文博广场改造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控制性详细规划在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5月22日,市民若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拨打信访处电话(0371-67188539)进行反映。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文博广场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北部,农业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东北角,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3960公顷。开发层数为地下二层,局部三层,地下空间改造将配建公厕、垃圾收集点、健身设施、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绿地改造将与地下空间建设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其中,地下停车建筑层将不低于4.5米,将规划不少于200个机动车公共停车位。

推荐阅读:

4月二手房成交速度放缓 买家"调头"转战一手房

揭秘中国人全球扫房地图:外国中介体会中国刚需

四川住建厅:重建房无一全部倒塌 经受住了考验

楼市后调控时代 郑州房产税征收时间方式猜想

郑州房企打造全新产品线 小而全户型成新政后热点

郑州出台强投资实施方案:4700亿投资助力都市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