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开放下载

——随时随地找房子 房源更精准

房天下  2013-05-20 18:23

[摘要]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繁忙,闲暇时间越来越少,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历:想了解某个楼盘的信息,查查某个楼盘的价格,看看别的网友网友对楼盘的评价,可是却苦于不能随时随地上网。房天下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像所有的手机软件一样,下载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登陆房天下,海量优质房源,尽可一手掌握!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繁忙,闲暇时间越来越少,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历:想了解某个楼盘的信息,查查某个楼盘的价格,看看别的网友网友对楼盘的评价,可是却苦于不能随时随地上网。房天下针对这种情况推出了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像所有的手机软件一样,下载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登陆房天下(手机请访问://m.soufun.com),海量优质房源,尽可一手掌握!

一、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介绍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首页截图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首页截图

手机房天下是由国内的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纽交所股票代码SFUN)推出的一款购房应用,目前国内房地产APP排名,平台覆盖了318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用户数超过1000万!马上下载,手机房天下—--随手房天下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