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成中部六省出口总值"一哥"综合保税区势头最强劲

大河报  2013-09-24 08:56

[摘要] 中部六省中,“Madein Zhengzhou”最好卖!9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截至7月份,郑州市累计出口总值达到118.4亿美元,成为中部6个省会城市中的出口“一哥”,而且还把排名第二、第三的合肥、武汉远远甩在身后。

中部六省中,“Madein Zhengzhou”卖!9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截至7月份,郑州市累计出口总值达到118.4亿美元,成为中部6个省会城市中的出口“一哥”,而且还把排名第二、第三的合肥、武汉远远甩在身后。

除了郑州市拿到的118.4亿美元的成绩,中部省会城市出口排行榜也出炉,分别为合肥76.4亿美元、武汉64.7亿美元、南昌48.9亿美元、长沙32.2亿美元、太原29.6亿美元。郑州不仅把榜眼、探花大比分甩下,更比后三名省会城市的出口总值加在一起还多。

各区的“大块头”中,郑州综合保税区的规模以上增加值增长最强劲,达到125.5亿元,同比增加48.2%,增幅遥遥领先郑州各县市区。不过,郑东新区增幅同比放缓,与去年同比下降了47.1%。 

 房价逼出"毕逃族"开盘时间不定急坏买房人

中国房东“走出去”海外炒房暗潮汹涌

"不可能破产"更可怕 中国城市的"底特律之梦"

央视称房价回到几年前暴涨时代 开发商坐等涨价

郑州市民头顶“锅盖”空气质量倒数

340万流动人口的福利 郑州新版IC卡居住证即将推出

郑州成中部六省出口总值"一哥"综合保税区势头最强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