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将问鼎中原财富之巅 2013胡润河南财富榜将发布

大河报  2013-09-25 08:51

[摘要] 2013年,谁将问鼎中原财富之巅?10月12日,由大河报和亚新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地产大河论坛暨亚新广场·胡润2013河南财富榜将在郑州市亚新广场隆重举办,届时,中原翘楚汇聚亚新广场,共同探讨豫商的财富未来,从更深层次和更广阔视角揭示未来新豫商的发展方向。

2013年,谁将问鼎中原财富之巅?10月12日,由大河报和亚新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地产大河论坛暨亚新广场·胡润2013河南财富榜将在郑州市亚新广场隆重举办,届时,中原翘楚汇聚亚新广场,共同探讨豫商的财富未来,从更深层次和更广阔视角揭示未来新豫商的发展方向。

以此为契机,中国地产大河论坛再度提升品牌价值,将迈向多元化发展之路,聚焦整个河南经济,打造成为高规格的,泛地产概念的交流平台。

强强联手 2013河南财富榜将发布

2012年,胡润与大河报合作,首次在郑州发布了“亚新广场·胡润2012河南百富榜发布会暨财富论坛”,揭榜了河南位列财富榜前十的企业家及18位“2012胡润百富榜”企业家。

时隔一年,2013河南财富榜将于10月12日发布,谁将问鼎中原财富巅峰?谜底即将揭晓。

据悉,活动当天,著名经济学博士、前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赵晓,将针对当前的经济热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并与胡润和其他业界、学术界代表共同探讨新豫商的广阔前景。

今年5月份,胡润百富河南财富报告发布基地正式落户亚新广场。10月12日,胡润将在此发布2013河南财富榜,届时,将出炉翔实的河南富豪榜榜单。胡润还将发布河南财富报告,就他所了解的新豫商特点,讲述豫商与外地商人的差异。

据悉,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13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提高到20亿元,上榜人数达到1000位,其中河南上榜富豪15人,河南首富朱文臣财富值达85亿元。排名靠前的名单中不乏河南籍企业家,如第10名许家印即是周口太康人。

有业内人士称,胡润榜单并不能全面反映新时代豫商的现状,新豫商中的杰出代表以自己的努力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他们走在了全球新豫商的前列,并将成为全球新豫商的形象代言人。在全球化的潮流中,新豫商成为在全球范围内成长并崛起的精英群体,正在以新时代豫商的商业智慧书写世界商业历史进程。

历经多年的辛勤耕耘,新豫商已经成长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商业力量,从各地河南商会的成立到豫商大会的成功举行,新豫商的发展备受瞩目,一直是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新时代,新豫商如何扛起豫商复兴大旗,尚需政府、企业家以及媒体等各方力量齐力推动,尤其需要全球范围内卓有成就的新豫商身体力行。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是由出生于欧洲卢森堡的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于1999年创立的。是中国推出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现在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的一个榜单。

品牌升级

大河论坛聚焦河南经济

近年来,河南经济突飞猛进,崛起态势强劲,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相继实施,都给河南的经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中国地产大河论坛也将乘着这股东风,将聚焦视野放宽到整个经济层面,实现品牌价值再度飞升。

中国地产大河论坛由大河报于2010年8月首次举办,在中国房地产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多方交流、激情碰撞的高效平台,是前瞻行业趋势、交流先进经验的高端盛会,是中国地产界非常人物的一次非常盛会。

从2010年的届“地产下一站 中国向中看”,到2011年第二届的大河研究院成立盛典,再到2012年第三届的中国城市发展峰会,中国地产大河论坛每一届活动都能够精准把握当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脉搏,为来年乃至行业中长期发展指明方向。

2013年9月1日,“中国地产大河论坛第四届年会暨大河梦之声18人论坛”成功举办,秦虹、胡葆森等众多业内重量级人物参与。本届大河论坛在广度和深度上进行了拓展,获得了业内高度评价。

中国地产大河论坛为何联手胡润发布河南财富榜?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中国地产大河论坛以后的发展应该是高规格、多元化的,我们以房地产为主要聚焦点,但不会拘泥于房地产行业,我们的聚焦面应该扩展到整个河南经济。 

 郑州恒泰国际小区3年不通气 原因让人直叹息

名盘坐庄城市运营商挑梁 推进郑州微都市诞生

微都市范本十大标准 郑州幸福为本的居住生活

当郑州恋上海南 郑州异地置业越来越流行

谁将问鼎中原财富之巅 2013胡润河南财富榜将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