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最大城中村改造将启 购房区域或进一步外延

房天下   2013-12-16 00:00

[摘要] 伴随着郑州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近年来,郑州城中村改造加快步伐,一个个崭新时尚的高端居住社区,替代了曾经杂乱拥挤的城中村乱象。近日,郑州最大城中村老鸦陈改造将启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弦……

编者按:伴随着郑州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近年来,郑州城中村改造加快步伐,一个个崭新时尚的高端居住社区,替代了曾经杂乱拥挤的城中村乱象。近日,郑州城中村老鸦陈改造将启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弦…….

郑州城中村老鸦陈改造将启

或成郑州北部城市副中心

郑州城中村,徘徊在城市与村庄之间,是数以万计毕业生、外来青年在郑州这个大都市落脚的站,尽管城中村存在杂乱拥挤、消防隐患等种种问题,但其低廉的房价和便利的生活温暖着每一个忙碌疲惫的外乡人,随着郑州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近年来,郑州城中村改造加快步伐,数据显示,截止现在,郑州市建成区(除郑东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28个城中村已经有119个获批改造。

城中村

在此基础上,郑州的城中村——老鸦陈城中村改造升级项目即将启动。12月8日上午,长兴路街道组织召开老鸦陈村升级改造动员大会,标志着老鸦陈村城中村改造正式拉开序幕,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老鸦陈,郑州的城中村,隶属惠济区,位于北三环与连霍高速公路之间、江山路穿境而过,连霍高速公路惠济站和河南省体育中心,常住人口达1.6万多。长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东亮告诉记者,随着老鸦陈城中村的升级改造,这里将会成为郑州市北部城市的次中心,扮靓郑州市北出入市口。”

与老鸦陈北邻的也是郑州北部的一个城中村——王砦。王砦仅邻北三环,城中村改造已经进入安置房建设当中。据悉,王砦城中村改造后,将会形成以高层住宅、写字楼、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而今,再加之城中村老鸦陈的改造启动,未来的北区楼市将迎来新的爆发点,随着北区城中村的改造推动,未来北区楼市将有大量的商品房推出。

郑州地铁改变城市生活 周边楼盘空间大

2014年加大保障房供给 共有产权房摸索前行

郑州市区基准地价拟上调 一级住宅基准地每亩560万元

鬼城大面积出现 楼市局部塌陷让人毛骨悚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