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三环快速路即将开通 乱扔垃圾被抓拍将处罚

东方今报  2013-12-17 09:00

[摘要] 郑州三环快速路要开通了,昨天,东方今报记者提前体验了一把,俩字:“真快!”郑州就要迎来高架时代,这个,你准备好了吗?

【体验郑州三环快速路,真叫个快!】郑州三环快速路要开通了,昨天,东方今报记者提前体验了一把,俩字:“真快!”郑州就要迎来高架时代,这个,你准备好了吗?

昨日,东方今报对即将开通的郑州市三环快速路通行方式及绕行路线进行了详细报道。昨日上午9时,东方今报记者跟随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一起,踏上三环快速路,感受了一下快速路是如何“快”。

【体验】

走高架桥体验到开车的乐趣

昨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窦立勇以及相关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对郑州市三环快速路进行了体验。

由于北环至花园路段还有一截没通,因此,首先从华北水院处匝道上了桥。过了拥挤的花园路,经过一段尘土飞扬的北环路,终于顺利开车走上了北环快速路,三条宽敞的机动车道平坦整洁。清晰的地面标线,崭新的白色灯杆,没有拆包装的遮光板……

没有了红绿灯、没有了路口交叉车辆、没有了行人、非机动车的影响,北环快速路瞬间让一行人体会到了开车驾驭的乐趣。

从西三环五龙口路匝道上桥后,到嵩山路只用了5,平时堵惯了,记者都感觉有点不适应。

窦立勇介绍,三环快速路上设置的匝道,驾驶员在上桥下桥时一定要看清楚标志,千万别跑过。

【管控】

初期会随时调整信号配时

昨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科研所专家郭睿现场说:“截至12月15日,三环快速路上标识标线已经完成80%,其中标线已经完成95%。”

在快速路的桥上,不少位置都安装有隔音板和防撞墙,郭睿说:“目前,在开通的道路上已经安装流量监测设备,防撞墙内也埋设了网络传输管线,可以对三环快速路的通行状况及流量进行实时监测。”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窦立勇介绍,交巡警支队在开通初期,会结合流量变化状况动态调整快速路沿线及周边灯控路口信号配时,以及有针对性地加派执勤警力等进行管控。

【提醒】

乱扔垃圾抓拍处罚

郑州市交巡警部门特意提醒驾驶员,《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暂行办法》已经讨论通过,即将实施。其中规定,城市快速路范围内的所有立交桥、高架道路和下穿隧道昼夜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下列车辆通行,只允许在城市快速路地面一层通行。

各类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全挂车、半挂车、压路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履带车、大型客车,悬挂试车号牌、教练车号牌的机动车等影响快速路安全畅通的机动车辆;尾气排放超标和装载物滴漏、散落、飞扬等污染快速路环境的车辆;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车辆;其他可能影响快速路结构和通行安全的车辆。

同时,交巡警提醒,在三环快速路行驶期间,避免从窗户抛撒垃圾,一旦被抓拍到,驾驶员将会被处罚。

进展

郑州三环快速路进程

目前,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工程高架桥主线年底贯通,中原路立交桥、郑上路立交主线桥、化工路立交桥面、南阳路立交、陇海铁路桥、大学路立交灌浇和伸缩缝更换工程已经完成。代庄街、五龙口南路、秦岭路、建安路4条与三环配套修建道路的声屏障、路灯安装已经完工,总体计划于2014年5月1日前全线建成。

北三环(华北水院门前—中州大道段)由于中州大道南北延伸工程开工时间稍晚,再加上该段内无下桥匝道,计划到2014年4月份贯通;中州大道南段和京广路南三环互通立交,计划到2014年4月份贯通。

网络人气榜郑州站12月5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3-2014中国(郑州)房地产发展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逸泉酒店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在本次发展年会现场,备受瞩目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郑州站”盛大启幕。2013年,最震撼人心的楼市大事是什么?最让你惊艳的操盘手是谁?又有哪些房企堪称2013年度郑州号召力品牌房企?又有哪些楼盘能够潜入你的心里,成为你的梦想家园?2013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郑州站12月5日盛大启幕,期待你的踊跃投票!

郑州东风渠开始进行河底清淤 用时两个月

筑巢引"鸟"郑州航空港区不再只产"苹果"

郑州三环快速路即将开通 乱扔垃圾被抓拍将处罚

郑州向西城市边界确定 巩义将成为直管县

郑上快速通道即将通车 郑州西部或再产生新经济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