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69平宜家风装修 厨房客厅餐厅一体设计让家超显大

房天下   2014-04-14 14:01

[摘要] 69平宜家风装修 厨房客厅餐厅一体设计让家超显大

这是一个纯正的宜家风格装修案例,所有的单品都是宜家商品。房主花了20万打造出了一个完美的69平(建筑面积79)宜家风格二居室。 房子虽然不大,一个主卧,另一个是书房兼客卧,放了沙发床,空间看起来比较充裕。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让仅69平的小户型空间显得很大。


走入客厅感觉置身ikea样板间,客厅简洁装修,每个细节都是花了心思的哦,温馨的设计。


米色多功能布艺沙发床搭配原木茶几,再加以花色抱枕和落地灯点缀。沙发背景墙则选择了三个射灯和两幅小装饰画,简单却恰到好处。

51平一室一厅小户型设计 灰黑白色调北欧风情装修

80后奶爸亲自操刀搞家装 妙手3.9万装80平时尚3居

首例"养老地块"成交价是起拍价七倍 企业大呼"疯狂"

房贷收紧 买家"一次性"付款比例升至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