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俏媳妇巧装豪宅 兼顾全家需要营造欧式浪漫家(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14 14:06

[摘要] 本案例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是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的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欧式风格富含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

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是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的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境界。

客厅: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使用石材和木饰面、艺术漆装饰;使空间非常有历史感,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工艺的追求上。

69平宜家风装修 厨房客厅餐厅一体设计让家超显大

51平一室一厅小户型设计 灰黑白色调北欧风情装修

80后奶爸亲自操刀搞家装 妙手3.9万装80平时尚3居

首例"养老地块"成交价是起拍价七倍 企业大呼"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