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率高达95% 移动购房这只“螃蟹”你敢吃吗

房天下  2014-04-16 06:30

[摘要] 郑州移动购房节滚烫捷报再次传来!锦绣山河加入移动购房节3天,41人争抢通过手机抢钜惠,其中39人成功购房,成交精准度高达95%!震撼4月郑州楼市!截止目前,已有425名购房者拿起手机疯抢钜惠,其中移动支付促进雅居乐电商团购成交23组,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移动购房的疯狂脚步喽!

编者按:什么?手机能买房?手机支付1元就能当百元甚至千元用?还有额外优惠送不停?房地产互联网界出大事儿了!大佬房天下再出奇招了!2014年年初,楼市迷雾重重,购房者停步观望,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震撼启动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联动,10亿补贴楼市三方,移动支付1元立减置业基金。

郑州移动购房节滚烫捷报再次传来!锦绣山河加入移动购房节3天,41人通过手机抢钜惠,其中39人成功购房,成交精准度高达95%!震撼4月郑州楼市!截止目前,已有425名购房者拿起手机疯抢钜惠,其中移动支付促进雅居乐电商团购成交23组,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移动购房的疯狂脚步喽!

此外,翰林国际城与升龙又一城两大楼盘强势加盟,郑州移动购房节再添新势力!房天下友可独享移动支付1元立减2000元劲爆置业基金,房天下友1元手机抢付升龙又一城写字楼产品额外1万元财富基金和集中商业2万置业基金的给力大礼包!截止4月15日,郑州移动购房节加盟楼盘达到14个,置业优惠累计超1.5亿。

移动支付

房贷难批 优惠难求

移动购房节特惠来袭 购房者争吃“螃蟹”

购房者买房什么最重要?高性价比最重要!用的钱买到最优质的房子最重要!但是,进入2014年,郑州房贷持续收紧,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上浮10%,甚至还有银行暂时停止了房贷!再加之郑州楼市目前仍旧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房价相比去年并没有变化,这在无形中又给置业成本上再次添加了沉重的一笔。竞合地产董事长王东表示,郑州房源数量持续紧张,房价在近段时间内不会下降。

房价短时间内不会下降,房贷却又长时间里批不下来,这样的大背景下,购房优惠显地弥足珍贵!

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4月震撼启动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联动,10亿补贴楼市三方,移动支付1元立减置业基金!

在郑州,移动购房节一经上线,就有多家楼盘抢先加盟,提供超1.5亿置业优惠!此外,郑州房天下还推出83万补贴助力置业家梦想!

优惠来袭,购房者蜂拥!锦绣山河加入移动购房者3天,41人通过手机抢钜惠,其中39人成功购房,成交精准度高达95%!震撼4月郑州楼市!截止目前,已有425名购房者拿起手机疯抢钜惠,其中移动支付促进雅居乐电商团购成交23组。

房天下工作人员在现场随机采访精准购房者,80后手机一族李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新颖,还有优惠,当然能够吸引购房者前往。”70后王女士说:“手机买房还是次,快捷,方便。”60后王女士表示:“以前没听说过手机买房,置业顾问教我用手机支付,买房有优惠,这下,我信了。”……

整个移动购房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10日,房天下,品牌房企携手贡献优惠,让您随时随地享受购房优惠,动动手指,买房优惠便可轻松搞定!

房企患上集体焦灼症 地产土豪首季身陷五大忙

银行提高首套房贷款门槛 放贷速度还要"挑人"

国土部: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城市确定消息不实

郑州航空港晒出2014年一季度成绩单 新签约项目1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