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花园洋房“恋”上龙湖 成郑州购房出城首选

——唐僧去哪儿之龙湖篇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据报道,2014年5月中旬,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将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6年12月31日竣工。这则消息让奔波在新郑龙湖看房的购房者小郑兴奋不已,他说:“趁着房价还不贵,赶快去龙湖买套房子,等地铁通车了,房价可要涨啦。”

编者按:据报道,2014年5月中旬,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将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6年12月31日竣工。这则消息让奔波在新郑龙湖看房的购房者小郑兴奋不已,他说:“趁着房价还不贵,赶快去龙湖买套房子,等地铁通车了,房价可要涨啦。”

宜居突围 地铁助力

新郑龙湖成购房者出城买房

购房者小郑的忧虑并不假,数据显示,在郑州地铁1号线开通之后,地铁沿线楼盘房价两年之内就上涨了一倍还多,地铁盘一时也成了香饽饽,郑州地铁2号线沿线的楼盘早已炒热了天,被购房者盯上了。

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5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6年12月31日竣工。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主要沿龙湖镇内的老107国道、泰山路、华南城大道以及航空港区内的郑港三路、郑港四街以及迎宾大道敷设,新郑龙湖镇内的楼盘项目迎来新的机遇。

之前,在郑州近郊板块中,受制于交通条件及缺乏相应的产业带动,新郑龙湖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直到近几年,尤其是2013年,受益于郑州航空港建设,再加上华南城进驻,新郑龙湖成为房企布局之地。

早期入驻新郑龙湖的康桥地产率先发现了龙湖镇的宜居,其多个项目均选址在新郑龙湖镇。其营销总监余合说:“在新郑龙湖开始做林溪湾项目后,我们发现这个区域还是很好的。比如生态环境特别好,没有噪声,学校也比较多,绿植覆盖也比较多,距离郑州市也不远,只有11公里。”如今,康桥地产扎根新郑龙湖,林溪湾已成郑州高端物业典范,康桥溪月、康桥九溪郡等项目屡屡以其宜居品质刷新龙湖楼市销售奇迹。

林溪湾项目掀起了新郑龙湖镇低密度住宅的革命。这其中,新郑龙湖宜居的自然环境起了基础作用。郑州尽管紧邻黄河,可是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仅有水平的十分之一。也因此,傍水宜居的生活遥不可及,尽管在郑州众多的地产项目中,有不少是以“水”、“湾”、“湖”为主题的概念楼盘,但多半不过是人造的风景。而在龙湖镇,19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却有8个水域面积超过1000亩的湖泊,此外,龙湖镇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56%以上,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周围没有工业项目,土地存量丰富,拥有较大的可连片开发区域,自然众多房企纷纷进驻。

如今,加上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的开工建设,新郑龙湖势必会成为购房者争抢的出城买房区域。

商业地产由重资产时代向轻资产时代转型

郑州五年前的D级“危房”仍有住户未搬离

2015年郑州机场二期建成 飞机地铁高铁公路零换乘

2015年底建成快速交通网络 郑州还好意思堵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