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5月”将至 郑州对房地产市场“大检查”

大河报  2014-04-30 08:58

[摘要]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检查,您若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捂盘惜售等问题,可举报。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检查,您若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捂盘惜售等问题,可举报。

据介绍,郑州市房管部门将严厉查处以下行为: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费用;未按规定在销售场所公示预(销)售信息或公示的信息与申请预售许可时提供的信息、郑州房地产网公示的信息不一致;已取得预售许可,未在3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通过囤积房源、捂盘惜售、售后、售后返租等方式进行价格欺诈、哄抬房价、误导消费者购房;采取虚假认购的方式制造热销假象等。郑州市房管局热线:965559。

为卖高价 郑州21世纪社区一楼业主联合"私圈绿地"

三环畅通迟迟难来 计划五一通车的B3或要等到六一

郑东新区业主看过来 办房产证可预约“上门”服务

郑州买二手房的窝心事:入住5年却要补交拖欠10年水费

郑州三环高架桥五一贯通 交警突查违法上桥车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