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京国土局回应五环内不再供商业用地:还有待确认

中国地产网  2014-05-09 09:05

[摘要] 近日,北京市土地市场传来消息称,北京市已经下发文件,今后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消息还称这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

近日,北京市土地市场传来消息称,北京市已经下发文件,今后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消息还称这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

此消息一出,与地产相关的行业股暴涨,华远地产、京投银泰强势涨停,万通地产、北辰实业、大龙地产等集体飙升。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处发出回应,表示目前并没有出台这一文件,也没有收到相关信息。

北京市国土局新闻发言人栾鹏也对地产中国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文件,信息还有待确认。

今年年初北京商用地块在首月即放量出让。按照房产咨询机构亚豪地产的统计数据,2014年1月北京土地市场共计成交26宗,土地成交额达353亿元。其中,商业地块成交7宗,成交金额共计112亿元,占比整体土地成交金额的31%,而整个2013年期间北京商业用地共计成交21宗,土地出让面积为93.4万平米,成交金额仅为18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