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郑州E贸易新进展 网购族将获国内首张跨境购物银行卡

河南日报  2014-05-13 09:50

[摘要] 5月12日,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郑州E贸易跨境金融支付提供更细致的配套服务。

5月12日,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郑州E贸易跨境金融支付提供更细致的配套服务。

按照协议,省公共保税中心与建行河南省分行将在郑州E贸易电商平台、E贸易支付结算管理系统、E贸易联名卡业务、E贸易电商平台与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对接业务、E贸易信息核查认证业务和E贸易POS结算业务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郑州E贸易快速发展。同时,双方基于打造E贸易业务,将为跨境网上购物一族专门量身定制并带有双方标识的银行卡,这将是国内首张真正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的联名卡。

据悉,郑州E贸易自业务测试以来,进出口累计测试商品近3万包,总价值超过1100万元,已备案企业132家、备案商品2.5万多种、洽谈客户3000余家,加快了河南电商交易平台、电商产业园区、快递物流园区、金融支付等全产业链的发展。

中国房地产"秋天"到了 楼市僵局该如何被打破

地方出手扶住摇晃楼市:房价跌了对政府弊大于利

从毛大庆“看空楼市”说起 2014到底该不该买房

全线试通水进入倒计时 河南南水北调工程全力冲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