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新地标已崛起 郑西商务办公生态圈将成形

东方今报  2014-06-14 00:00

[摘要] 随着郑州都市战略规划的实施,西区重新跃入人们的视线,在经历了近30年“厚积”之后,这里正在酝酿一场举世瞩目的“薄发”,随着王府井百货、中原万达广场、大商新玛特等商业巨头在西区落地生根,曾经的西区商圈王者归来。

曾几何时,西区是郑州这座城市的骄傲,世人关注的焦点。时光荏苒,当郑东新区的建设吹响号角,郑州西区逐渐被人们遗忘。

随着郑州都市战略规划的实施,西区重新跃入人们的视线,在经历了近30年“厚积”之后,这里正在酝酿一场举世瞩目的“薄发”,随着王府井百货、中原万达广场、大商新玛特等商业巨头在西区落地生根,曾经的西区商圈王者归来。

与此同时,一度形成区域空白的商务办公在郑西也即将被填补。据了解,多个实力开发商已在郑州西区布局高端写字楼,有的甚至已建成,区域内商务办公生态圈即将成形。这意味着西区大批中小企业将会拥有更好的办公选择,出入尽皆繁华,西区商务振兴可期。

郑州西区涅槃 商业新地标已崛起

上世纪80、90年代,棉纺路成为郑州炙手可热的一条“明星路”,1990年商业大厦开业年整个营业额是2.1亿元,当年在百货店100强的排名中排在的第26位。这种成绩即使是郑州今天消费能力的商场也难以达到。碧沙岗商圈紧临老工业基地的优势,是其他商圈不可比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