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城市核心地带便捷轨道交通 "悦"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有约专访和昌悦澜营销总监李超

房天下  作者:梁文嫣  2014-06-16 00:00

[摘要] 6月,房天下有约走进和昌悦澜售楼部,对话和昌悦澜营销总监李超女士,畅谈今年上半年楼市,讲述和昌悦澜的“悦”生活!

编者按:郑州北区花园路地段,怀抱金水区的富饶之地。早在多年前郑州“北移东扩”的城市发展战略中,花园路就是一片炙手可热之地,经过近几年发展,花园路高端商业带、快速公交网络、地铁2号线……花园路沿线更是成为开发商扎堆造城之地。花园路沿线、地铁2号线、品牌房企开发,和昌悦澜一经入市便聚焦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6月,房天下有约走进和昌悦澜售楼部,对话和昌悦澜营销总监李超女士,畅谈今年上半年楼市,讲述和昌悦澜的“悦”生活!

李超

在繁华表面下  楼市暗流涌动

我们的谈话从网友最关注的市场热点聊起!2014年上半年的楼市,可谓风云涌动,2月杭州出现降价潮;3、4月的传统楼市旺季,没有如约到来;红五月,楼市也并未红火……

而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也较为严峻,房价坚挺依旧,成交量却开始萎缩;一线城市土地市场降温,郑州房企拿地热情却不减。

就当前的郑州楼市现状,和昌悦澜营销总监李总分析道:“现在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郑州是个区域性较强的城市,刚性需求较为旺盛,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从长远来看,大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房地产未来的十年,是铂金的十年!郑州房企拿地热情不减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5月,央行发布央五条,郑州银行放款周期略有加快,这在李总看来,是一个好的信号。她说:“下半年的郑州楼市可能会比上半年好一些。”

郑州各区域百花齐放  北区炙手可热

对于经过“北移东扩”的郑州北区而言,2013年往前的几年,在郑州市提出均衡发展,并对南区、西区加大开发力度的背景下,北区一时间陷入沉寂。但拥有独特自然资源的北区在2013年重新迎来爆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包括万科、保利、雅居乐、建业等一线房企已经在北区跑马圈地,2014年北区将要数十个项目集中面市,一时间,北区重新成为购房者追捧的区域。

和昌悦澜

李总对此表示肯定,她说:“北区,是传统意义上,较为适合居住的区域!在郑州房管局的成交数据中,金水区是销量、价格最贵的区域。”这也是和昌悦澜落户北部金水区的重要原因之一。

和昌悦澜布局金水区花园路,紧邻东区,坐拥花园路商业圈,地铁2号线、BRT等配套设施较为完善。

郑州金水法院网上拍卖房产 万人围观仅两人参加竞拍

毕业季:那些年我们一起租过买过的房子

开发商尝试变相降价 郑州楼市夏日慢刹车

突击年中成交! 郑州6月房价谁会领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