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区写字楼光速发展 不仅"高大上"并且"国际范"

房天下  2014-06-29 00:00

[摘要] 在航空港区,与住宅市场相比,写字楼市场还是一个竞争尚不充分、有待细分的市场,当前的开发商面临的最大课题是如何建设一个高节能、高智能、富有特色的写字楼,赢得市场的认可。在政府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情况下,写字楼受到的冲击是比较小的。随着郑州航空港区整个投资与国际化营商环境的良性发展。

郑州航空港区建设的大背景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东南约20公里,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作为国家批准的个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新区与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增长极,将通过政策创新、体制创新与模式创新,积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大力发展航空物流、航空偏好型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力争建设成为一座联通全球,生态宜居,智慧创新的现代航空国际性大都市。

航空港经济发展持续平稳上升,将带动港区写字楼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迅猛。2013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70亿元,增长30%;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增长75%;进出口总额350亿美元,增长25%;财政公共预算收入15亿元,增长106%;工业总产值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实现1836亿元,增长45%,继续领跑全省产业集聚区。

在航空港区,与住宅市场相比,写字楼市场还是一个竞争尚不充分、有待细分的市场,当前的开发商面临的课题是如何建设一个高节能、高智能、富有特色的写字楼,赢得市场的认可。在政府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情况下,写字楼受到的冲击是比较小的。随着郑州航空港区整个投资与国际化营商环境的良性发展,世界500强及中国500强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航空港区,国际企业来港区的投资对写字楼的需求是持续上升的;而越来越市场化的中国经济发展,催生了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分化、诞生……这些都是写字楼市场继续走好的重要利好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