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

房天下   2014-07-09 09:38

[摘要] 7月8日,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在黄河迎宾馆举行成立大会,宣告河南省首个专为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房地产企业提供服务的机构正式成立。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旭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7月8日,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在黄河迎宾馆举行成立大会,宣告河南省专为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房地产企业提供服务的机构正式成立。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旭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省辖市的房协负责人携近200家房开企业负责人和各行各业的40余个行业协(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同时,200家各行业品牌商家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大河报、东方今报、房天下等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报道。

大会首先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刚针对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做工作报告,他指出,成立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的手续已按相关法律程序办理完毕,而成立“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是做为服务企业的组织平台,专项、专业为会员服务,使我省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更加科学合理;为了解决开发商业地产过程中遇到的规划设计、前期招商等困难,与众多商业行业协会、商会及各业态品牌商家共同联合起来,发起了“中原地产资源联盟”,彼此守信,资源共享,互帮互促,实现共赢,并且投资建设了“中原地产网”,用现代科技手段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服务;还与第三方专业公司河南华商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社区商业标准化配置系统”,实现开发企业在开发商业地产项目时真正意义的量身定制。为从源头上解决开发企业商业地产项目“招商难”和品牌商家“拓店难”的问题。

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马永光宣读了成立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公布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提名并在大会上进行表决。

此外,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新田置业董事长田太广先生、品牌商家代表正道控股董事长武治功先生、行业协会代表河南省酒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辉先生依次在会上发言,他们纷纷对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认为委员会的成立符合市场的需求及时代发展的趋势。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旭升在讲话中指出,大会是发布资讯、交流信息、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重要形式,在我省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进入深度调整时期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大会,有助于借鉴国内外的成功经验,提高省房协会员单位自身的商业地产开发水平,有助于巩固和发展各会员企业在商业地产开发方面已经取得的成果,以期消除行业大起大落的体制性、机制性障碍,实现我省商业地产整体又快又好的发展。

为了保证中原地产网的高效运行,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