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积雪致高速拥堵 母子被困交警送开水冲奶粉

东方今报   2015-01-30 08:59

[摘要] 1月28日,因为暴雪原因,多条高速信阳至驻马店段发生堵车,有的堵车路段甚至长达18个小时。截至29日17:30,京港澳高速信阳至驻马店段已全部通行,自北向南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

就在大家对这个冬天逐渐失望的时候,1月28日傍晚,老天不负众望,郑州市终于下起了一场大雪。大雪正赶上了晚高峰,郑州市区多条道路发生严重拥堵现象。因为暴雪影响,多条高速信阳z至驻马店段发生堵车,有的堵车路段甚至长达18个。

【市区】

桥面太滑 中州大道大堵车

晚7时许,积雪越来越厚,经碾轧后路面结成了冰。

行人开心地边走边欣赏雪景,开车的司机们却没心情乐呵了,因为,路面太滑了。

晚8时,记者走到中州大道东风路的时候,让人崩溃的场面出现了,中州大道东西半幅的桥面上、匝道上、桥下面,全部都是刹车灯。不过,当晚大家都很老实,各行其道,偶尔有一两个变道的,也是因为前面车辆打滑走不动导致。

再向南,农业路桥上出现厚厚的冰层,很多车到了这里一直打滑走不了,后面的车也不敢往前,这才导致了中州大道的拥堵。

【保通】

融雪剂还没融化 车流就涌上来了

1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早早启动了恶劣天气疏堵保通预案,但因为下雪时正赶上晚高峰,融雪剂还没将积雪融化,车流就涌上来了。据统计,1月28日16时至21时,郑州市区共接到交通事故报警757起,未发生交通死亡事故。

【高速】

暴雪导致堵车十多

1月28日,因为暴雪原因,多条高速信阳至驻马店段发生堵车,有的堵车路段甚至长达18个。截至29日17:30,京港澳高速信阳至驻马店段已全部通行,自北向南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淮信高速全线因冰雪实行管制。

据省高速交警总队介绍,从1月28日晚至1月29日8:50,京港澳高速新乡至安阳豫冀界,机场高速全线,南林高速林州至内黄北,连霍高速渑池至豫灵站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上站,省内其他高速均因冰雪天气道路积雪结冰影响通行,收费站关闭禁止上站。ADF

紧急救援

交警送开水冲奶粉

28日16:00,湖北张女士被堵在京港澳高速距灵山服务区18.3公里处,由于车上没有开水,1岁零3个月大的孩子无法冲奶喝。

29日上午9:30,信阳高速交警支队两位交警先后送来热豆浆和开水,随后将张女士及孩子带到服务区休息。15时许,在高速交警的引导下,张女士一家驶离该路段,17时许安全到家。

在京港澳高速确山县双河镇境内,从河北返家的信阳籍肖女士一家从28日晚上8:50开始,一直堵至29日,因为没有开水,几个月大的孩子无法进食。

29日上午9:15,省公安厅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询问了肖女士的联系方式。13:40,肖女士表示,他们已在路政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下了高速。

代表建言

实行错时上下班咋样

省人大代表、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杨华民:省(市)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好能带头推行错峰出行,好是能错开一个。他估算,如果郑州市的各企事业单位都实行错时上下班,和现在相比,高峰时段的人流量、车流量至少能减少三分之一。

加强公交专用道管理

省人大代表、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巴振东:“应加强公交车专用道的管理,除公交车和救护车等急救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不允许驶入。公交速度提上去了,开私家车上下班的人就会少了,拥堵问题就自然解决了。

 任志强:2015年房地产肯定好于2014年

紧盯返乡置业群 郑州楼市开启推盘预演赛

郑州未来路中间要封闭 看清咋通行

郑州农业路高架 若建成公铁两用也是极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