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搜房网127人看房团热情永不减

郑州房天下  作者:陈凤玲  2010-05-10 08:55

[摘要] 时逢母亲节,5月9日上午9时,郑州搜房网看房团再次启航。新政下购房者或持观望态度,但依然有127名网友响应搜房网号召,探秘五一后郑州楼市动态。

时逢母亲节,5月9日上午9时,郑州搜房网看房团再次启航。新政下购房者或持观望态度,但依然有127名网友响应搜房网号召,探秘五一后郑州楼市动态。搜房网友先后前往美之上、利海托斯卡纳、鑫苑现代城和升龙凤凰城四楼盘,掀起母亲节看房热潮。据统计,69位网友申请搜房卡,直接撬动郑州楼市四千三百多万购买力。

随着新政细则认定将落定,对楼市产生的效应也日渐凸显。连日,开发商低调悄悄开盘成交惨淡的新闻充斥媒体头条。但在冰冷的楼市前,开发商心态如何?购房者是否真的不打算出手?本次看房团将为你一一解答。

站:美之上

上午9时,搜房网看房团大巴准时出发,一上车,搜房网讲解员手拿麦克风用纯正的普通话亲切热情的对本次看房团路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不知不觉间,看房团便来到了站——位于三全路与索凌路交叉口西100米的美之上。

一百多位网友的庞大队伍把沙盘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置业顾问的情绪也被网友的热情带动,对网友进行非常详细的讲解。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网友不停问询与项目相关的各种问题,或看户型,或索取宣传资料,现场热闹非凡。

美之上为搜房网看房团准备了优惠,当日成交优惠1万元。美之上的置业顾问李女士说:“美之上旁边就是公交七公司,交通非常便利。而且现在买房子是的时机,就像08年的楼市调控一样,等待也许不是个好选择。”一位赵姓小姐是跟母亲一起看房子,即将大学毕业的赵女士说,因为要在郑州工作,所以希望可以物色到比较满意的房子,工作又方便。

第二站:利海•托斯卡纳

走出美之上,搜房网友逐渐的熟悉起来,上车后大家就郑州楼盘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巴很快便来到了郑州北环以南、秦岭北路利海托斯卡纳所在地。在进售楼部之前,看房团和搜房网工作人员拍了本次看房团全家福,拍照时,“我要房子”的口号让众多网友脸上一片阳光。

利海托斯卡纳特地的工作人员特别热情,在亲切讲解的同时带着广大搜房网友参观样板间,网友们也不辞疲惫穿过小区花园看样板间,看过三套样板间后,一位张姓先生表示,样板间能给人实实在在的立体感,给自己一种很温馨的家的感觉。

搜房网157人看房团试水两会后楼市

179人看房团 打响虎年楼市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