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限购令"已报市政府审批 商家当噱头促销

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10-09 08:38

[摘要] 继深圳、厦门出台楼市调控细则、上海出台一户家庭限新购一套房后,广州已形成地方落地细则报市政府审批,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限购令”。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已就是否限购等研究完毕并形成方案,目前已报市政府审批,预计很快就有落地细则,但未必会在下周出台。

广州“限购令”已报市府审批

继深圳、厦门出台楼市调控细则、上海出台一户家庭限新购一套房后,广州已形成地方落地细则报市政府审批,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限购令”。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已就是否限购等研究完毕并形成方案,目前已报市政府审批,预计很快就有落地细则,但未必会在下周出台。

业界人士分析,为了保证定位为非户籍人口购买的亚运城销售,“限购令”预计不会在下周出台。

另外,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也作相应调整,停止对购买第三套住房及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对此,广州公积金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广州公积金政策不排除调整可能,但目前暂时未有变动,二套房首付仍未提高到五成,三套房也未停贷。

售楼现场:

有销售人员以“限购令”为促销噱头?

市民詹先生家住在海珠区工业大道附近,他和妻子都没有广州市区户籍。由于原来购买的房子只有两房一厅,在孩子出生后他们打算将原房子卖掉,换间大点的房子。近期也一直在看房,但昨日下午他却听同在看房的朋友说,有销售人士告诉他,广州马上要出台“限购令”,外地人不能在广州买房了,而且就算买房也只能是一个名字买一套,所以要买房就要赶紧。詹先生和他的朋友都感到有点恐慌。

詹太太说,如果没有广州户籍就不能买房,那是不是意味着房价就会下降了?如果是这样,他们家就算卖旧房也会卖不到高价,而且卖了房也不一定有资格买房,看来只能把换房计划搁置了,先挤挤再说。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表示,每个销售人员都有自己的一套销售策略,在楼市政策调整期,购房者要有自己的判断,目前广州仍未出台限购政策。业界人士表示,新政下楼市变化比较大,购房者要多留意新闻以免被误导。

深圳楼市成交量离奇的 突击购房还是造势

黄金周郑州楼市交易量下降 专家称说明不了什么

"国庆折扣季"引爆金秋楼市 超千万网友享优惠

上海出台楼市调控细则:每户限新购一套房

国庆楼市冷热不均 楼市调控仍未立竿见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