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3看房团1.2亿意向成交惠暖今冬 C线亮点回顾

房天下  2011-11-13 17:38

[摘要] 为了回馈广大房天下友,此次参与楼盘均为看房团成员推出了独家优惠:40平标间8.5折优惠、20套特价房、最高优惠27.8万......重惠之下,此次看房团意向成交达1.2亿!令胶着的市场平添了一股暖流。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11月13日,连续阴冷的郑州终于风和日丽,一扫阴霾激情高涨的还有千余位满怀置业热情的房天下友!上午9时,蔚蓝清澈的天空下6辆大巴车从紫荆山立交桥下浩浩荡荡地驶向11大品质热盘。A线:圣菲城——鑫苑世家——华林尚峰苑——九龙城;B线:普罗旺世——嘉园——海马公园——新里卢浮公馆;C线:鑫苑现代城——升龙国际中心——中原新城。

为了回馈广大房天下友,此次参与楼盘均为看房团成员推出了优惠:40平标间8.5折优惠、20套特价房、优惠27.8万......重惠之下,此次看房团意向成交达1.2亿!令胶着的市场平添了一股暖流。

C线精彩亮点回顾:

站:鑫苑现代城

鑫苑现代城售楼部的火爆现场

房天下友认真认真地向置业顾问询问意向房源

置业顾问为房天下友耐心讲解鑫苑现代城具体细节

置业顾问为房天下友耐心讲解鑫苑现代城具体细节

置业顾问为房天下友仔细讲解其中意户型

推荐阅读:

11.13看房团凯旋而归 1.2亿意向成交惠暖今冬

暖冬置业大讲堂网友热议房价 郑州5000才合理?

图文直击:11.13看房团"惠"暖今冬 A线亮点回顾

图文直击:11.13看房团"惠"暖今冬 B线亮点回顾

11.13看房团1.2亿意向成交惠暖今冬 C线亮点回顾

看房团专题:11.13看房团凯旋而归 精彩回顾

论坛热帖:11月13日看房团三线精彩汇总,房天下友再出击!

房天下友陈女士:买房需择机而动 郑州房价趋稳

房天下友崔先生:平米运动真实惠使购房者感恩

房天下友温女士:看跌近期郑州房价 但幅度不大

房天下友黄女士:郑州房价近期浮动不大 长远看涨

房天下友张先生:“抢占区域”活动带来了真实惠

房天下友杨女士:买房注重周边配套和潜力

房天下友程先生:郑州房价并没有降 但是优惠在增多

房天下友吴女士:郑州房价有所松动 但还是不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