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钜献抢占平米 12.11千人看房团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1-12-12 08:35

[摘要] 12月11日,连续阴冷的郑州终于艳阳高照,上午9时,六辆大巴车载着近三百名网友的置业梦想浩浩荡荡的驶向12大品质楼盘。A线:正弘蓝堡湾——怡丰森林湖——鑫苑逸品香山——大河龙城;B线:橄榄城——康桥溪山御府——九龙城——物华国际;C线:绿都丹石街区——阳光城——升龙凤凰城——大观国际居住区。

时至2011年底,在楼市调控逐渐从紧的大势下,11月以来楼市集体遇冷,一线大城市房企纷纷降价,属于二线城市的郑州也开始由半遮半掩的打折优惠转为直接降价,也正因为此,广大刚需的置业热情又重新被点燃。

房天下讯 12月11日,连续阴冷的郑州终于艳阳高照,上午9时,房天下千人看房团盛大起航,载着广大网友的置业梦想浩浩荡荡的驶向12大品质楼盘。A线:正弘蓝堡湾——怡丰森林湖——鑫苑逸品香山——大河龙城;B线:橄榄城——康桥溪山御府——九龙城——物华国际;C线:绿都丹石街区——阳光城——升龙凤凰城——大观国际居住区。

为了回馈广大房天下友,此次参与楼盘均为看房团成员推出了优惠:20套特价房房天下独享16个点优惠、额外优惠5000元、额外优惠1个点+百余套特价房......重惠之下,郑州楼市再续淡季楼市传奇,据悉,看房团当天大观国际居住区共计成交8套,12盘成交金额近千万,意向成交金额达1.3亿!此次看房团成为继圣菲城“一成交9套”、“楼盘来电翻番”后又一抢占活动新战绩!

B线全家福

 
“降价补差价”现身郑州 您会出手买房吗?

背景:为尽快结束购房者“举棋不定”的观望情绪,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加入到“降价补差价”的行列中来。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1日,至少有20个城市30余楼盘进行降价补偿。郑州也在2011年的尾声中迎来了“降价补差价”的楼盘。无疑,开发商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那么,此时您会出手买房吗?

 

1.近期你认为郑州房价降了吗(单选,必答)
 降了,特价房、大幅度优惠就是变相降价  没有真正的下降,房价整体依然在高位  不清楚 
2.你觉得郑州开发商加大优惠力度的原因是什么(单选,必答)
 缺钱,必须降价以价换量  年底冲业绩,冲完业绩优惠自然也就没有了  对尾房或者朝向不好的房源进行处理 
3.郑州首现愿意降价补差楼盘,您觉得这说明了什么?(单选,必答)
 降价压力大  楼市拐点将至  多数人看跌楼市  其他 
4.对于开发商承诺“降价补差价”,您会考虑出手吗?(单选,必答)
 会,"降价补差价"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我的担忧,如果有合适的房源会考虑出手  不会,"降价补差"只是开发商的一种促销手段,买房还是得切合自己的实际  其他 
5.年底前后你会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出手,年底前各楼盘优惠都很大,一定要抓住机会  不会,房价才刚刚步入拐点,仍有下行空间  没钱买房,房价不降50%,没有出手的机会   不好说 

 

推荐阅读:

岁末钜献抢占平米 12.11千人看房团完美落幕

尽情狂欢重惠买房 2011购房者大会郑州站即将盛启

看房团专题:12.11房天下看房团“岁末钜献 抢占平米”

论坛热帖【岁末钜献--抢占平米】12月11日看房团三线精彩汇总,房天下友再出击!

图文直击:岁末钜献抢占平米 12.11千人看房团A线亮点

图文直击:岁末钜献抢占平米 12.11千人看房团B线亮点

图文直击:岁末钜献抢占平米 12.11千人看房团C线亮点

房天下友高女士:房子品质很重要 郑州房价5000多会出手

房天下友牛先生:入冬房价有所"掉价"买房还是再等等

房天下友白先生:郑州房价不会大降 年前是买房好时候

房天下友:无优惠不买房 购房者大会很给力

房天下友:郑州发展空间很大 房天下看房团效率很高

房天下友陶先生:郑州房价6000比较合理 年底买房较适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