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城乡规划局:市区三环外将再添7处经适房

大河报  2011-12-12 08:41

[摘要]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市区三环外新规划了7处经济适用房项目,以中高层及高层住宅为主,配套设施齐全。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市区三环外新规划了7处经济适用房项目,以中高层及高层住宅为主,配套设施齐全。

7处经适房的具体情况 位置面积 (米2) 建设单位

1.魏河南路南、洛阳路西 4.7万 河南安泰置业有限公司。

2.弓庄南街南、魏庄西街西 31581.578 河南实现置业有限公司。

3.丰庆北路西、银河路北 33357.503 郑州市江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樊楼路北、乐山路西、

民乐路东、昌达路南 41377.58 河南省军安实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5.连云路(冯庄路)东、

赣江路(端午路)北、

峨嵋路西、郑航北路南 38889 河南永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主一路南、风茂街北、

凯旋路西、支十三路东 9万 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7.天元路以南、江山路以东 186666 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A 郑州年底前公布一批新的经适房房源

昨天下午,郑州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去年8月份领到购房证,排到8000多号,一直在等待轮候选房。她想请本报记者帮她打听一下,今年还能不能选房?什么时候选房?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峰松说,今年年初,房管局公布了批经适房房源,共计6179套。目前,已经有6000多号持购房证的市民选到了经适房。现在房管局正在抓紧时间筹备和统计第二批房源,这批房源正在市政府报批。“至于具体多少套、分布在哪里,我们将在年底前通过报纸、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向社会公布。”

 
“降价补差价”现身郑州 您会出手买房吗?

背景:为尽快结束购房者“举棋不定”的观望情绪,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加入到“降价补差价”的行列中来。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1日,至少有20个城市30余楼盘进行降价补偿。郑州也在2011年的尾声中迎来了“降价补差价”的楼盘。无疑,开发商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那么,此时您会出手买房吗?

 

1.近期你认为郑州房价降了吗(单选,必答)
 降了,特价房、大幅度优惠就是变相降价  没有真正的下降,房价整体依然在高位  不清楚 
2.你觉得郑州开发商加大优惠力度的原因是什么(单选,必答)
 缺钱,必须降价以价换量  年底冲业绩,冲完业绩优惠自然也就没有了  对尾房或者朝向不好的房源进行处理 
3.郑州首现愿意降价补差楼盘,您觉得这说明了什么?(单选,必答)
 降价压力大  楼市拐点将至  多数人看跌楼市  其他 
4.对于开发商承诺“降价补差价”,您会考虑出手吗?(单选,必答)
 会,"降价补差价"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我的担忧,如果有合适的房源会考虑出手  不会,"降价补差"只是开发商的一种促销手段,买房还是得切合自己的实际  其他 
5.年底前后你会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出手,年底前各楼盘优惠都很大,一定要抓住机会  不会,房价才刚刚步入拐点,仍有下行空间  没钱买房,房价不降50%,没有出手的机会   不好说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郑州房价真跌了! 12月7盘火拼直降2000元

5字打头! 三环内7000元/平以下低价热盘推荐

郑州买房需步步惊心 35种户型打死不要买(图)

郑州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