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得见才最真实 郑州刚需等不及纷纷"觊觎"现房

——楼事早班车318期

房天下  2012-02-28 00:30

[摘要] “我俩今年准备结婚,所以想挑一套现房或者是准现房,作为婚房。郑州现在市场上现房准现房挺多的,选择的空间也挺大。”参加2月26日看房团的网友小赵和女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么说道。但是对于那些迫切需要入住的人群来说,现场或者是准现房无疑是他们最理想的选房选择。

“我俩今年准备结婚,所以想挑一套现房或者是准现房,作为婚房。郑州现在市场上现房准现房挺多的,选择的空间也挺大。”参加2月26日看房团的网友小赵和女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么说道。

买房,购买现房好,还是期房好?这个话题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如果说期房是一道豪华盛宴之前的各式调料与准备原材料,购房者体会到的不仅仅是烤熟之后的香飘四溢,更多体会的是烹饪过程中的一步步环节;而现房就像是一道已经呈上席面的满汉全席。无论是色泽还是味道,购房者只需眼观口品便可知晓。

看得见才最真实 郑州刚需等不及纷纷觊觎现房

看得见才最真实 郑州刚需等不及纷纷"觊觎"现房

对于那些不急着入住的购房者来说,慢慢挑选细细寻找,买一套期房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那些迫切需要入住的人群来说,尤其是那些准备搭上2012年结婚车的网友来说,现场或者是准现房无疑是他们最理想的选房选择。

等不起 买个现房赶紧结婚

成家立业,结婚买房。许多年轻人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着。2011年疯狂的楼市调控让很大一部分人暂时停住了置业的脚步。2012年,春暖花开。郑州房价不再直线上升,楼市优惠已成买房常态。刚需们按捺不住地置业热情爆发了。赶在世界末日前结婚,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圆满。虽然只是一句调侃,但是却恰恰显示了2012年将迎来一批疯狂的结婚潮。

承载爱情的支撑在哪里?爱情面前,如果没有充裕的经济实力,租房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如果条件允许,买房肯定是这些适婚族的首要动作。看房团现场一对情侣告诉记者,两方家庭筹集一套首付房款,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有了房子,心里更加踏实。

对于这批急于置业的买房人来说,现房或者准现房毫无疑问地成为他们的选择。“现房当然,买了就赶紧装修,赶在十一之前,就可以入住了。”打算十一结婚的美女网友小思这么说道。“不买则已,既然买了,就要在结婚之前装修整理完毕,也算是给自己4年的感情交上一份答卷吧。”小思继续说道。

重品质 现房品质更值得信赖

除了现买现住,现房还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品质感比较强。郑州目前所推的现房或者是准现房,大都是在郑州楼市叱咤多年的风云房企,而且已经有多期项目面世。此次看房团西线中的中原新城、康桥金域上郡、升龙国际中心都是现房中的经典之作,受到现场网友的极大关注。

出售现房的项目,往往都是有一期或者几期项目已经面世,并且有业主开始入住。对于买房人来说,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居住品质,购房者在入市时都能够辨别出来。因此,置办现房,或者准现房,对于买房人而言,心里更踏实。让买房人深恶痛绝的“开发商们卷钱跑路”事件,在买现房时,发生的可能性相对较小。此外,买房人预期户型与交房户型的心理落差也不会太大。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购买现房时,置业顾问都会将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列为购置现房的优势之一。交通是否便利,生活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公共环境是否舒适,这些都是买房人看重的置业因素。相比期房的未知性,现房呈现给买房人的是一份相对透明的答卷。

推荐阅读

省钱才是硬道理 郑东新区10盘优惠近20万

80后毕业四年晒理财总结 买房还得靠冲动(图)

3月郑州预计10项目开盘 加推房源预计4000元/平起

抄底现房 单价5300元起首付3万住郑州三环

婚房火了 初春时节郑州刚需扎堆置业"爱情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