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开场郑州楼市表现不俗 "红"未必是5月专享

房天下  2012-06-05 08:30

[摘要] 热闹的日子总是过得太快。6月份已经到来。不知五月的“红”景能否继续,为郑州6月份的楼市带来一把火?也不知6月份的郑州楼市,能否HOLD住五月份的接力棒,将“红”字进行到底?

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用金和银来形容楼市的火热,似乎并不是某一月份的专项。刚刚过去的五月份,无论是购房者或者是开发商都惯用“红”字来形容。除去5月份,很少有哪个月份能够享受此项殊荣。

对于刚刚过去的红月份,郑州楼市也真真能够担当得起“红”字。30项目集中入市,不仅创下了近两年郑州楼市开盘之最,而且久离江湖的日光盘也横空出世,购房者买房空前高涨,开发商们沉重的负担有所释缓。

热闹的日子总是过得太快。6月份已经到来。不知五月的“红”景能否继续,为郑州6月份的楼市带来一把火?也不知6月份的郑州楼市,能否HOLD住五月份的接力棒,将“红”字进行到底?

从节点上来看,5月份确实值得喝彩。不仅有劳动节小长假打头阵,而且又可以称得上是春的收尾和夏的开启。过了5月份,夏天真正地到来,夏季攻市的号角也真正吹响。如何打响夏季攻市的站,6月份可谓担当大任。

6月开场郑州楼市表现不俗 "红"未必是5月专享

6月开场 郑州楼市表现不俗

节日从来都是房企们卯劲攻市的良机。6月份周,借着儿童节的声势,郑州楼市可谓热闹哄哄。各种各样围绕孩子们的项目案场活动层出不穷。永威翡翠城欢乐儿童节活动、"永威东棠杯"小主持人大赛、保利地产"梦想书屋"六一儿童节爱心行动、升龙城"六一儿童节"浓情献礼、金林中心"六一"嘉年华、怡丰新都汇庆六一小铃铛见面签赠会、海马公园"六月儿童欢乐会"华彩盛放等活动给许多孩子带来了乐趣,同时也为郑州各大售楼部带来了浓浓的生机。

除此之外,6月3日上午,升龙广场环球风情商业中心——天阶T-mall盛大开盘,成为郑州6月份个声势浩荡的入市项目。

16项目预计开盘 与红五月试比高?

如此看来,进入6月份,房企们乘胜追击的激情还未褪去。从6月份预计入市的项目数量可以看出,开发商们渴望红五月的热度延续下去。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24日,郑州6月预计有16项目开盘,其中有5个纯新盘项目,3个写字楼项目和1个商铺项目。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五月份郑州楼市的开盘数量。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4日,郑州5月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预计与现实往往有些差距。回望红五月,郑州2012年5月有30项目开盘,达到新高。同比去年5月份增长了57.89%,环比今年4月份增长了52.63%。

同样是16项目预计入市,6月份,郑州楼市开盘量会不会同5月份一比高下,再创新高呢?

推荐阅读

6月开场郑州楼市表现不俗 "红"不再是5月专享

郑州大牌楼盘也降价 首付低至3.5万跌幅高达16%

郑州市民买完新房上户口 却碰到"三不管"遭遇

存准率连续两次下调 郑州房贷办理不再是大难题

郑州刚需置业 经典两房均价4700元/平起

不用再等待 郑州主城现房即买即住54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