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潮涌动 郑州楼市上演"末日前的狂欢"

——楼事早班车505期

房天下  2012-12-20 06:00

[摘要] 对于郑州多数楼盘而言,“末日”之前的狂欢宴一直在不断持续着。房管局成交数字的“波浪式变动”,周末开盘项目的“步步为营”,楼盘营销活动的花样百出,共同打造了郑州楼市末日前的狂欢大餐,闪亮购房者的眼球,刺激买房人的神经。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马上就要到来。末日当然不会是末日,但是对于每一个而言,把每天都当做末日来相爱,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却是应该的。对于买房人而言,找一个靠谱的心仪的房子来结束自己的漂泊,摆脱城市的蜗居,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对于郑州多数楼盘而言,“末日”之前的狂欢宴一直在不断持续着。房管局成交数字的“波浪式变动”,周末开盘项目的“步步为营”,楼盘营销活动的花样百出,共同打造了郑州楼市末日前的狂欢大餐,闪亮购房者的眼球,刺激买房人的神经。

开盘潮涌动 郑州楼市上演末日前的狂欢

开盘潮涌动 郑州楼市上演末日前的狂欢

成交数据波状浮动 郑州楼市运行平稳

12月17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82套,其中住宅网签325套;

12月16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87套,其中住宅网签168套;

12月13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27套,其中住宅网签178套;

12月12日内郑州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12套,其中住宅网签260套;

12月11日内郑州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38套,其中住宅网签223套;

12月10日内郑州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27套,其中住宅网签175套……

由数据可知,12月份,郑州房地产成交数据呈现出一种波状图发展路线。成交数据时而高时而低,但是每天的数据却给大家(小区网论坛)造成了一种红火热闹的场景。对于买单的购房者来说,不管末日靠谱不靠谱,房子握在手里才是真正的靠谱。

正如上周末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小江所言,“作为84年的我而言,买房子已经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了。一直在等降价,结果看到的是房价不断上涨的信号。听说北京那边都发生恐慌性抢房的事件了,我不敢再等了。刚需伤不起啊。我对房子也没多大的要求,远点无所谓,小点也无所谓,关键是自己的,住着心安。”

小江的一番话道出了一大部分年轻人的置业坎坷心路。80后的一代,总是面对着太多的“身不由己”。工作、家庭、太多的责任背负在身上。房子作为生活的一个大的支撑点,自然绕不过。

还好,“恐慌性抢房”并未出现在郑州!据同致行发布的11月郑州房地产数据显示,随着近几个月去库存化的加快,郑州市商品住宅库存有所下降,但仍然有279万㎡,需要近5个月的消化周期,这一数字还不包括未来几个月的增量。由于郑州市的房地产市场呈现供需两旺态势,因此预计未来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平稳运行的环境,或恰恰是购房者入市的佳机!

推荐阅读

开盘潮涌动 郑州楼市上演"末日前的狂欢"

“末日”是传说买房是生活 郑州备战回家置业潮

寒冬楼市热力四射 12月郑州楼市持续高唱凯歌

郑州机场154亿扩建二期客、货运都将“换乘”

夫妻都有工作月收入为0元 郑州经适房用户信息引质疑

郑州公租房这样盖求意见 单间盖成35平方米

京广高铁今起卖票 郑州东到北京西票价31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