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房价一线城市或涨 回家置业把握先机

房天下  2012-12-26 00:22

[摘要] 严厉执行限购、限贷政策,加上其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且楼市整体库存压力较大,宏观经济内生动力依然较弱,预计2013年房价运行总体仍将处于稳中有降的调整态势。而郑州楼市如何?回家置业需把握时机!

严厉执行限购、限贷政策,加上其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且楼市整体库存压力较大,宏观经济内生动力依然较弱,预计2013年房价运行总体仍将处于稳中有降的调整态势。

明年房价一线城市或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我国楼市回暖特征非常明显。2012年前11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4%,而前10个月为下降1.1%。但区域分化较为明显,其中,东部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0%,增速比前10个月提高3.6个百分点,分别高出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1.2个百分点和8.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2012年前11个月,中部和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分别高出东部地区4.6个百分点和4.7个百分点,延续了2011年的发展趋势。但二三线城市楼市需求毕竟有限,特别是外来人口需求少,本地居民购买力不足,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的特征更加突出。前11个月,在楼市整体回暖的大背景下,西部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仍同比下降3.5%,楼市回暖速度明显弱于东部地区和中部地区。

2013年在楼市整体去库存化过程中,区域分化将会更加明显。截至2012年11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达3.36亿平方米,大约占用近2万亿元资金。因此,局部热点城市住房供求关系调整,不会改变房地产市场整体调整、去库存走势。

2013年我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会放松,在限购、限贷政策之外,还可能会改进房地产税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此外,由于三线、四线城市住房供应供过于求,房价回调力度加大,也会影响到整体楼市预期。严厉执行限购、限贷政策,加上其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且楼市整体库存压力较大,宏观经济内生动力依然较弱,预计2013年房价运行总体仍将处于稳中有降的调整态势。

回家置业把握先机

在即将过去的12月份,据郑州官网数据,12月周郑州销售商品房2087套,第二周销售商品房2082套。其数据相对11月的网签并没有下降,反而有上涨的趋势。

11月郑州土地成交面积又创新高

11月郑州土地成交面积又创新高 均价241.55万元/亩

近期,各地不断出现的地王不断推升明年房价上涨的预期,同时网上也不时传出一些地方久违的“通宵排队买房”景象。与此同时,网上关于年末二手房业主大幅提价、反价的情况也在不断出现。楼市回暖形式明显。在郑州置业,需把握先机。

圣诞节“狂欢”热闹郑州楼市氛围

12月22日,位于中原区棉纺路桐柏路交汇处的郑州锦艺城购物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网友们期待已久的“王府井百货”“影院”等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呈现在郑州市民的面前。锦艺城购物中心的面世,为圣诞前的郑州增添了新鲜的内涵和血液,让整个老西区还未圣诞便开始了一场“全民狂欢”盛宴!

12月24-28日,康桥金域上郡携手售房网喜迎元旦,发起网上大型抢楼秒杀回馈网友活动。

12月22-24日,保利百合精心筹划圣诞节客户答谢活动,邀约新老业主携亲友齐聚一堂,以爱的甜蜜温暖寒冬。

永威翡翠城圣诞、元旦之际,为喜迎新春,将于2012年12月22日—2013年1月2日,每周末举办一场甜蜜热情的DIY活动。

“寻找幸福、暖冬全城”星嘉园特价房大回馈及圣诞节四连发秒杀专场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准时亮相在房天下业主论坛。

真正实惠吸引购房者

进入12月,一些楼盘更是推出特价房或打折优惠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

升龙天汇广场推出50套特价房,两房清盘低至6800元/平,折扣达到91折;昌、房天下携昌建誉峰特惠团购,5重钜惠再度来袭,独享交5千抵2万,首付6.8万起优惠,还可以领到新年钜惠1万元……

年底回家置业,瞅准时机,该出手时果断出手!

热门推荐:

土地法草案删除补偿上限 或为城镇化铺路

年轻人初次置业买房建议 应重点考虑支付能力

郑州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会"倾家荡产"

12月郑州人气15楼盘揭晓 首付3万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