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催生买房热 国五条细则出台前的郑州楼市好忙

房天下  2013-03-15 00:30

[摘要] 3月份的郑州楼市很忙。新国五条的出台,忽如一阵春风来,吹动购房者内心的涟漪。新房市场在躁动,二手房市场在恐慌,首套房刚需担心被误伤惴惴不安,二套改善置业者担心房贷首付比6成更高而惶恐。各种担心,各种犹豫,在郑州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前,弥漫楼市中。

3月份的郑州楼市很忙。新国五条的出台,忽如一阵春风来,吹动购房者内心的涟漪。新房市场在躁动,二手房市场在恐慌,首套房刚需担心被误伤惴惴不安,二套改善置业者担心房贷首付比6成更高而惶恐。各种担心,各种犹豫,在郑州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前,弥漫楼市中。

新政催生买房热 国五条细则出台前的郑州楼市好忙

3月份的忙不仅仅体现在政策的突击。3月15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维权日到来,很多商家将这一天视为“黑色”的。因为各种各样的曝光会在3.15晚会上和广大网友见面。房地产作为老百姓生活中的重头戏,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各种关于房子的维权问题,也在各地不断上演着。

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与其买完房之后悔恨万分地去维权,不如买房前,多多比较多多衡量,深思熟虑之后再做决定,后悔的几率就会比较小。如何才能买到不后悔的房子?如何才能与维权隔离?了解政策,了解自己的置业需求,有的放矢地选择口碑好的楼盘果断置业,方为良策。

购房者的买房需求一触即发,3月10日上午9:00,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团准时起航。20辆大巴、千余名精准置业者、17大热盘无不昭示着本次看房团的空前规模!在房天下钜惠之下,“春季攻市”看房团首战告捷,当日成交即突破5千万,撼动郑州楼市!

而“5千万”并非终结,3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后续回访中,成交再传捷报:永威翡翠城2套、谦祥万和城2套、升龙天汇广场1套、升龙汇金广场1套、亚星盛世1套!

应广大网友的热切需求,3月31日,房天下看房团将再次起航,带领网友抄底新政下的郑州楼市,买到好房子!

推荐阅读

新政催生买房热 国五条细则出台前的郑州楼市好忙

投资新选择产权式酒店正弘凯宾城5折报名即将开启

郑州六成购房者遭遇房产纠纷 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

投资就选性价比!火车站商圈总价20万起

住建部长:20%所得税坚决执行 房价会按调控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