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客源房源双降 二手住宅均价环比降1%

中新网  2013-03-21 11:18

[摘要] 另据丽兹行豪宅研究院独家数据显示,3月前十日,高端二手住宅成交227套,环比2月后十天上涨94%,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超过4.5倍。

3月第二周(3月11日至3月1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13125套。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6613元/平方米,环比降1%。同时,新增客源环比回落到1月市场正常水平,新增房源也出现环比回落。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2012年市场复苏以来,业主预期持续高涨,价格也出现较为明显的增长。

从3月1日新政细则公布以来的市场看,业主预期则出现明显转变,尤其是多套房业主出售意愿空前高涨。目前的业主急售是对未来成交量的透支。另据丽兹行豪宅研究院数据显示,3月前十日,高端二手住宅成交227套,环比2月后十天上涨94%,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超过4.5倍。而就此十日成交数据看,高端二手住宅成交价格议价空间不足1%,相比2012年10月份以来2%的平均议价空间来看,下降1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

北京二手客源房源双降 二手住宅均价环比降1%

建业胡葆森:河南市场未来十年房价上涨是趋势

楼市想“去火”不能只让买房人“吃药”

陇海路高架工程房屋 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南陈伍寨村二期改造项目 3月20日奠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