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国基路500米断头路影响路人 何时才能打通

郑州晚报  2013-05-28 09:14

[摘要] 昨日上午10时,沿长兴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东,人行道上只见成堆的建筑垃圾和一个个深坑,只剩一条宽不足5米的水泥路供行人、车辆通行。

国基路图

市民黄女士问:长兴路国基路交叉口向东有处扩建道路工程,动工两三个月了,只是树被刨出拉走。一刮风,有很多尘土,非常脏,到现在也没见施工,何时能修好?

郑州晚报记者

我在现场

人行道上,深坑一个接一个

昨日上午10时,沿长兴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东,人行道上只见成堆的建筑垃圾和一个个深坑,只剩一条宽不足5米的水泥路供行人、车辆通行。

记者注意到,这条宽约5米的水泥路使用率颇高,东西双向行驶的各类车辆从此不断驶过,加上路两侧都是居民小区,行人、电动车和汽车混行其间,遇到东西双向错车时,行人就被挤到路边土堆上行走。

而人行道上的深坑一个接一个,深达1米,加上雨水浸泡,非常湿滑,行人走路很困难。

居民抱怨

500米的路,8年没打通

“上周六、周日连着下雨,这路上坑坑洼洼没法走,老人孩子都不敢出门,掉到坑里摔着人可咋办?”路北侧百文花园门口保安说,两个月前说修路刨走近百棵行道树,破坏人行道,却迟迟不见动工,只留下这些大深坑。

而长兴路国基路口以西至江山路则是另一番景象,这里供车辆行走的也只有一条5米宽的水泥路,两侧人行道被推平,停满了物流货车,俨然是一个大型停车场。

在长兴路百文花园住了10年的居民魏大伯提起门口这条断头路连连摇头:“七八年前,国基路修到金杯路就停下,再往西到江山路这一段不修了,也就500米长的路,8年了都没有打通。这个路两边住着几千户居民,现在连个人行道都没有,确实很不方便。”

部门说法

正在招标,啥时动工还不确定

郑州晚报记者从长兴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国基路(金杯路-江山路段)是一处断头路,今年此路段被规划为北三环保通路,打通后将起到缓解北环交通压力的作用。

“5月底办事处负责的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已经移交市建设中心,何时动工不清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断头8年之久的国基路到底何时才能打通,对此市建设中心规划部门昨日回复,这段路由他们负责修建,前期道路设计已经完成,目前刚刚进入工程招投标阶段,预计至少需要两个月后才能动工,请附近居民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延伸阅读:

楼市预言帝任志强再抛买房说:房价将继续上涨

国家统计局:房产销售下滑 房企投资热度不减

业内:摸清中国楼市基础数据是调控的当务之急

房地产业低速增长周期或降临 整体供需趋均衡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房企目前不缺钱

专家:楼市泡沫成经济隐患 应开放小产权房

郑州房价进入9000元时代 领涨中部六城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